2006.08.21

百宣小吃館, 原先是位在已拆除的藝文中心預定地旁的鐵皮屋裡(南平路上)~
後來因為政府決定要動工了, 才強制那附近的店家全部搬離~!

不知搬去哪了呢? 有天老媽外出散步時發現, 原來他們搬去金山鴨肉的店前啦!
這天下班後, 跟同事一起來吃蚵仔煎當晚餐 ^^



現在的環境比較像樣~ 之前就是小小鐵皮屋, 大概只有三張桌子的位子!
感覺很老舊... 現在這地方就有店的感覺囉! 而且還滿明亮的~!!
離大馬路又遠一些, 空氣比較好, 食物也相對的比較不容易入灰塵 :P



老媽常買蚵仔煎還有肉圓外帶回家給我們吃! 在店裡吃倒是我的第一次呢!
蚵仔煎一份$45, 店裡的份量看起來比外帶的大~ ^+++^

有兩種醬: 紅色的是甜的醬, 而咖啡色則是辣醬~ 還有加一點點醬油~



蚵仔不小, 而且頗新鮮的! 加上蛋/太白粉漿/青菜, 滿滿一份, 吃了挺飽的~
朋友說, 這青菜怎麼這麼多啊 @@ 別地方賣的好像沒有放這麼多青菜耶....?
是啊~ 而且在店裡吃更有這種感覺~! 外帶回家的料好像沒這麼多 :P

他們家不是放我最愛的茼蒿而是小白菜~ 但口感青脆, 滿好吃的囉~! :)

喔對了, 他們的東西漲過價! 以前每樣都便宜5元呢~ 我想地點租金也有影響吧...



同一個小吃館還有賣豆花~! 我們因為太熱太渴, 點了冰豆花來解渴!! ^^

我點的是花生豆花 $30~

前幾天老爸外帶一份椰果豆花給我吃, 還不錯, 所以推薦給朋友~!
今天的豆花很散 >.< 料的味道不錯, 糖水也還不賴! 但就是那個豆花...
好可惜喔........



附近有一個小小攤的鹽酥雞! 突然想吃炸食的我跑去買了一份鹽酥雞跟朋友share
一份$35, 份量還okay, 只是那個油感覺炸很久了.. 而且味道還可以而已~
還是85度C對面那家甘梅蕃薯攤的較乾淨~ 而南平市場前的鹽酥雞味道較可口!


家附近是越來越多好吃的店了... 我看要全部介紹完還要一段時間哪... XD


延伸閱讀: 百宣小吃 肉圓 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