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咳咳...

本來不準備貼任何不關美食的文章, 也沒準備要辦抓抓樂活動
但看到數字越來越接近時, 心中總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T.T
於是乎, 首次抓抓樂活動出現啦!! :)

照現在每天平均3000人次看來, 不到兩個星期就可達到888,888目標!
可能之後再過一個月就又要辦個百萬人次抓抓樂活動之類的... =.=a
不過我們首度抓抓樂活動的目標就先訂在: 888,887 / 888,888 / 888,889

是滴, 只要你是這三個人次的幸運兒, 請將畫面存下來並 email 至:
lemonadellen@hotmail.com, 並附上你最喜歡我的哪三篇網誌文章
(請寫明主題還有原因即可) 你就是這次的大獎得主囉~! (記得要附上說明喔!)

為慶祝 888,888 這個吉利數字, 首辦抓抓樂活動的獎勵不會是獎品...
而是聚餐! ^^ 嘿嘿~ 為回饋忠實讀者們, 我們將第一次辦聚餐活動!
不過... 地點會是在桃園市喔~ @@ 如不能參加的朋友請在 email 裡註明
會另寄小禮物的啦~ ^_^

聚餐地點: 桃園市 尊爵大飯店
餐點: 我最愛的片皮鴨三吃 & 避風塘龍蝦 & 港式點心
日期與時間: 活動結束後另行通知~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 如有遺漏的會再補充 *^_^*

再次謝謝各位的愛護與支持~ 希望你幸運中獎啦!!! :)

*bOw-iNg*

.-*-.-*-.-*-.-*-.-*-.-*-.-*-.-*-.-*-.-*-.-*-.-*-.-*-.-*-.-*-

補充說明:
喔, 有人誤會了 @@... 獎品是聚餐的意思是, lemonade 請客啦!! XD
不是要中獎的人出錢喔.. 那多不好意思啊 =.= 當然是我請大家吃飯啊!
所以.... 請努力吧! ^+++^

如果不知道要如何存檔的, 麻煩請去問會的朋友.. 我最近實在太忙
沒辦法弄一個說明出來... T.T sorry~~~!! 等我有空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