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ba大 那兒看到這篇時, 還特地留了言....
現今年歲還不算太大, 要列出今生必嘗之八大美味實在是太難了!!
等到我70歲時再來列這些名單, 或許說服力比較大 XD

沒想到下午就被欠扁的疲累累給點名了 =.= (果然欠扁!! peray!!)
為了不讓他的 link 開天窗, 小的只好下海硬是把名單列出來.....

就現在嘗過的東西而言, 必嘗美味排行, 要只選8樣出來實在是太困難!
所以我想就食物種類寫個大概吧 =.="

1. 燻製品: Smoked Meat (Schwartz's or Reuben's) / Garlic Salami
(montreal, faubourg) / Beef Tongue Ham (toronto, jewish shop) /
Schnitzelbank Reuben (Shnitzelbank)
2. 牛羊豬: 飛驒牛 / Beef Wellington (The Cop House) / 羊排 (鷹堡) /
東坡肉 (滬豐)/ Rib Eye Steaks / BBQ Baby Back Ribs
3. 雞鴨鵝: 片皮鴨 (桃苑) / 燒鵝 (鏞記) / 基輔炸雞 (李西餐廳) / 鹽酥雞
4. 濃湯: 洋蔥湯(非清湯類型) / 蘑菇湯 / 青豌豆湯 / 南瓜湯 / 玉米湯
基本上是濃湯就很愛! 尤其配上可口的麵包... :D~
5. 港式點心: 炸兩 / 鳳爪 / 叉燒酥 / 芋甫酥 / 牛雜 / 鹹水餃 / 煎堆...etc
6. 甜點: St Honore (Oriental Bakery BKK) / Creme Brulee / Millefeuille /
Strawberry Napolean & Souffle (Chez La Mere Michel) / Macaron (laduree)
traditional cakes (中崎布丁蛋糕) / Tiramisu (La Gianni) / Apple Pie
7. 冰品: 剉冰 / Gelato / 珍奶
8. 前菜: Foie Gras / Escargots / Calamari / Fried Uni Roll (錦富)

另外還有沒寫上的愛吃品: 握壽司, 刀削麵, 牛肉餡餅, 芝麻醬燒餅夾肉, 牛肉大餅
小籠湯包, 胡椒餅...etc 真的寫不完啊~!! >.< 我腦袋要休息一下了, 先寫到這吧..
我看下次我來辦個投票好了! 順便把自己的百大排行弄出來.. 但不知要等到何時囉 XD


姑且先分這8類出來~!! 換我點名啦~!! 被我點到名的請認真寫喔...
只要寫8家餐廳, 或者是8種食物就好~~ ;)

Blogger 點名單:
1. Yaone (Jenny)
2. Riki (RX)
3. ellala (愛拉拉)
4. JustNike (Hardway)
5. jung9572002(兔兔)

嘿嘿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