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相約南西新光三越逛街, 逛累了想吃點東西, 米朗琪竟然要排個
兩小時之久, 放棄好吃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決定到瓦城吃東西



在我心目中台北好吃泰式料理目前還是敦南泰庭領先, 桃園則是紅拱門
瓦城還沒吃過, 我記得看過這間餐廳很多次, 總以為它的價位不會很高
沒想到我錯了 =.=

我們兩人為了省麻煩, 點兩人美味餐$1200(另加一成服務費), 不便宜
餐點可選擇四道料理+兩份甜點或飲料+白飯, 四道料理各是從海鮮/雞
/牛豬/蔬菜裡各選一樣:
海鮮: 原味月亮/辣味月亮/酸辣蝦湯
雞肉: 辣炒雞肉/綠咖哩椰汁雞/椰汁炒雞肉
牛豬: 椒麻雞/叢林烤牛小排/三色糖醋排骨
蔬菜: 蝦醬四季豆/辣炒空心菜/辣炒高麗菜

甜點飲品擇二:
摩摩喳喳/椰香芋珍珠/什錦水果冰/冰鎮檸檬香綠茶/泰國冰奶茶



服務生送來一個小缽, 裡頭裝了魚露和生辣椒, 看個人喜好斟酌搗辣椒
想吃辣一點的可以搗久一點



主要是讓辣椒籽的辣溶入醬汁裡, 真的很辣, 所以不吃辣的人少搗一下



辣炒空心菜, 空心菜熟度剛好, 青青脆脆, 看起來不辣但吃起來挺辣的



辣炒雞肉



像四川料理作法不過多加了腰果, 需要配飯才好吃, 肉頗嫩, 味道夠重
不過沒有慣吃的泰式辣炒雞肉香, 我只喜歡吃腰果 XD



酸辣蝦湯, 朋友愛喝湯, 不然我應該是會選月亮蝦餅吧 ^^;;



蝦子不小尾, 湯又酸又辣, 連喝幾碗很過癮



椒麻雞, 肉很嫩, 皮炸得酥脆, 吃起來又酸又麻, 可是很像台式炸雞腿



甜點 摩摩喳喳



拌一拌, 料還挺多的, 我超愛摩摩喳喳, 尤其滿滿椰奶香

瓦城的白飯是無限量供應, 對我這種完全不吃飯的人來說, 有點浪費了
而且幾道料理吃下來覺得還好而已, 雖然酸味夠, 辣度對, 但覺得好像
總是少了那麼一味 o.O

份量對兩人來說剛好, 但是菜單上單點都是兩人份嗎? 因為這樣算起來
好像沒有便宜多少但是份量讓3-4人吃可能就有點少了

今天印象最好的是酸辣蝦湯, 再來是摩摩喳喳, 另外幾道表現就普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