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如果用網誌搜尋打入"尊爵"或者是"世貿聯誼會", 大概會跑出一堆同樣餐廳的食記
^^;; 沒辦法, 家人喜愛的餐廳總是會再三拜訪! 而每次的食物和感想都不太一樣~
只好全部都記錄下來~ :P

這天有幸遞補了無法出席的長輩位子, 到世貿聯誼會用餐, 在34樓的國賓2廳~
國賓2廳也是一樣有個沙發區, 用餐區則是擺了一張可坐18-20人的大圓桌!
每每在這裡用餐都有種錯覺, 覺得自己好像是圓桌武士... XD

因為這天有許多長輩在場, 不方便照景物, 所以暫略~ 有興趣的可以往前篇翻翻
請看這裡! 可以看到沙發區還有大圓桌的樣子 ;) 不過舊篇裡是國賓1廳, 感覺較小
格局風格倒是差不多囉~ 可以參考一下!

菜單竟然沒拍到? @@a 好奇怪呀.. 我明明記得有拍到耶~! ^^;; 好吧...
不能提供菜名, 寫寫內容就好~ :P



拼盤: 烏魚子/竹筍/燒臘/魷魚, 口味都不錯, 尤其喜愛烏魚子濕潤的口感 :)




排翅很大片呢 @@ 湯裡頭還有燉得很爛的雞肉~ 輕輕一夾就可將雞肉骨頭取出!
湯頭很香~ 連雞皮一起燉的高湯帶點稠感, 有膠質的感覺 ^^



這道料理裡頭有我喜愛的青菜, 上面兩片主食: 左邊是鮑魚, 右邊竟是鮑魚菇!
哈~ 看不出來是菇吧? 連口感都跟鮑魚像到不行! XD

勾芡的湯汁味道很棒~



在上菜前服務生會問說有沒有人不吃牛肉! 如果不吃可改成羊排或雞肉...
這個牛小排真是讚! 不僅肉嫩到不行, 味道調得很好, 蔥蒜辣椒加在一起的調味
鹹甜適中, 更襯托出肉的美味~

我記得之前來時也常吃到這道! 雖然不大片, 但試試氣味絕對足夠~ :P



也是很愛的一道鱈魚! 魚很新鮮, 肉質甜美~ 蔥油醬汁味道還是一樣的美味~



第一次品嘗到這道料理, 驚豔呢!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

這一道料理是莧菜加兩種蛋下去料理喔~ 哪兩種蛋? 皮蛋跟鹹蛋!! 猜對了嗎? :)
原以為這道料理會讓我食不下嚥~ 沒想到吃光光~! 有我愛的皮蛋還有鹹蛋黃~
加上煮的爛爛的莧菜很清甜, 好吃呢~!! ^^



第一次吃到炸海鮮捲! 外面白芝麻很香~ 春捲皮很酥脆! 裡頭的料挺豐富的~
蝦子/魚/蔬菜... 沾上類似泰式酸辣醬的sauce, 口味還不錯~



讓我念念不忘的一品! 每次吃到這道時幾乎9成飽了~! 但仍硬是把這荷葉飯吃光~
因為它真的很好吃! 糯米飯香Q軟~ 加上好吃的餡, 荷葉的香再加上調味剛剛好!
讓一向吃糯米飯一定要沾甜辣醬的我, 破例不加醬就把它吃得精光 :P

還好一個份量不會太大! 4-5口就可解決一個 ;)



飯後甜點是杏仁豆腐~


杏仁豆腐是超Q的那種! 好好吃喔~ ^^ 水蜜桃片只是點綴! 整體味道不會太甜~



餐後水果, 這天水果只是普通而已 @@a 感覺小失水準啦 :pp


世貿聯誼會的食物有一定的水準! 在這吃過兩次喜酒, 幾次家庭聚餐, 都很棒~
尤其是小包廂給人的感覺很隱密~ 挺不賴的! :)

或許可以考慮在這辦喜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