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大師 鍋燒麵專賣 桃園同德店

第一次拜訪鍋大師桃園同德店時他們才剛開沒多久, 一直沒時間整理照片, 直到最近整理到了正想寫關於它的介紹, 赫然發現他們換菜單了! 之前的炸物變成了炸滷味, 而IG有網友說炸雞皮不錯所以我可說是特地為了雞皮去的, 想說順便補一下新菜的照片做個完整介紹, 結果雞皮前一天賣完了... 賣完了... 賣完了... Orz

本篇將集結一訪與二訪, 還好價格沒變動, 只是少數餐點換了, 會一併列出


  
鍋大師桃園同德店在同德十一街, 這條巷子真是越來越熱鬧, 對面即是早前拜訪過但還沒介紹的高三孝還有黑豆啡以及搬家後的法國味的甜點兒, 還有介紹過的Chophouse, 136Cafe, 夏濃咖啡, 門司燒咖哩, 再前面一點是友美子珈琲, 還有樂おてん關東煮等等, 鍋大師入口隱密, 有自己的小庭院, 樓上是別人的住家, 偶爾看到有人進出


 


 
櫃台, 後方是廚房, 左側有座位區, 初訪時可能客人不多還是我太早來, 燈沒開


 
另一側都是座位, 有L字型靠窗靠牆長型吧檯式座位適合單人食客


  
還有一般座位


  
一訪最原始的菜單


  
二訪最新菜單

可以看到鍋燒系列口味大多相同, 只是少了懷舊傳統香蔥多了北海道牛奶起司, 價格幾乎沒有變動, 另外新增小火鍋系列, 香酥炸物變成了炸滷味, 炸滷味基本消費需點滿80元以上, 先到櫃台點餐結帳


  
餐具還有飲料自取, 初訪是無糖綠茶與冬瓜茶, 二訪變成冬瓜茶與古早味紅茶~ 不喝飲料的人, 左邊有飲用水


  
蒜蓉醬分原味辣味, 我覺得辣味沒有很辣大概只有小辣程度, 不太敢吃辣的不用擔心


  
台南家傳沙茶烏龍麵 135


  
鍋燒麵的優點是即使放了一陣子裡頭仍是熱燙燙, 保溫效果很好


  


  
沙茶湯頭非常好喝, 夠香濃, 鹹味亦足, 有讓人驚喜的感覺


  
沙茶湯頭我選擇搭配烏龍麵, 其實我點主食是看心情啦, 剛好那陣子喜歡烏龍麵


  
烏龍麵很Q, 煮得不會太軟爛, 沙茶湯頭可以很容易吸附, 不錯唷


  
兩次鍋燒麵的料大同小異, 二訪鍋料沒有細拍, 一併講心得啦! 兩次的蝦子都很新鮮, 殼好剝, 腸泥清除乾淨, 肉質鮮甜有彈性


  
沙茶鍋的豆皮我沒有很喜歡, 感覺放的有點久~ 二訪的蕃茄鍋沒有豆皮, 不知是口味不同所以料不同還是這個鍋料換掉了, 總之沙茶鍋的豆皮是初訪時最不喜歡的一個


  
甜不辣條有嚼勁, 二訪的炸滷味裡的甜不辣條應該是一樣的


  
貢丸, 兩次都有, 第二次的貢丸豬肉味有點重沒有很喜歡


  
鍋燒麵沒特地標明的話大多是附豬肉片, 第一次的肉片有油脂切得比較薄, 第二次的稍厚一點但是沒什麼肥肉, 都還ok, 至少豬肉沒有腥味

另外鍋裡還有 豆腐, 金針菇, 高麗菜, 米血, 還有青菜, 二訪的蕃茄鍋沒有豆皮不過有竹輪, 是魚漿味道偏重的竹輪


  
泰式香辣雞翅 & 台式泡菜炸豆腐


  


  
台式泡菜炸豆腐 70


  


  
炸得皮很薄酥, 裡頭還是軟嫩, 沒什麼味道, 要沾多一點蒜蓉醬較夠味


  
泰式香辣雞翅 80


  
雞翅的雞味略重我沒有很喜歡, 泰式醬也不夠明確, 如果現在還有賣, 不建議大家點


  
二訪的 炸滷味 & 健康煮蕃茄意麵


  
健康煮蕃茄意麵 120


  
同樣, 保溫效果很好


  


  
蕃茄湯頭酸中帶甜, 有點像蕃茄醬的味道, 加上炸麵油脂融入湯裡, 更像蕃茄醬了


  
意麵


  
麵泡得有點久稍稍軟了點, 有一咪咪油耗味, 搭配蕃茄湯頭很像在吃混搭日式義大利湯麵只是麵條變成了中式炸意麵這樣, 覺得好像清爽卻突然又有炸麵的油味飄出來, 可能是我選錯麵條種類啦, 還是上次的沙茶烏龍麵我比較喜歡


  
炸滷味

沒雞皮, 店員建議改點小雞翅, 他說小雞翅也很好吃~ 其實是因為雞皮跟小雞翅同價, 已經結帳發票都打了卻被內場告知雞皮前一天就賣光了還沒進貨, 直接選同價位的就不用改發票或退款吧 :P


  
米血糕 25 & 甜不辣條 30 & 小雞翅 35/2隻


  
米血糕


  
甜不辣條


  
小雞翅

三種炸滷味裡我覺得米血跟甜不辣很好吃, 有種像東山鴨頭的fu, 只是醬油香氣比較濃一些, 沒那麼甜與鹹, 然後有九層塔還有生蒜很加分啊! 可惜的是雞翅跟之前點的泰式香辣雞翅一樣雞味有點重, 我對味道比較敏感, 所以不推薦給跟我一樣敏感的人, 但雞翅的雞皮沒有異味, 若下次有供應雞皮我會想試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鍋大師 鍋燒麵專賣 桃園同德店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55號
TEL:(03)355-5288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5:30p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