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藝文特區燦坤旁邊的那條巷子(同德十一街)是越來
越熱鬧了! 之前愛米琪搬家取而代之是一間日本料理店
旁邊的雲夏米干家人常去買外帶, 隔壁有新開幕的日式
串燒店串將, 附近還有這家去年新開幕的咖啡館 - 夏濃

shalom (夏濃) 是西班牙文"平安"的意思



夏濃像是獨棟似的, 潔白外觀乾乾淨淨



店內不只咖啡甜點下午茶, 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手工披薩






門口有菜單可以參考



店內走簡單現代裝潢風格乾乾淨淨滿舒服的, 挑高空間
有二樓喔!






吧台, 後方是廚房



牆上的照片色彩鮮艷亮眼, 不知道是否是店家自己拍攝
很漂亮



我坐在門口窗邊座位






牆上的照片很漂亮吧! 我覺得挺適合他們店的風格






手工披薩/義大利麵/燉飯/飲料/沙拉

手工披薩竟然有甜口味超級吸引我的! 可惜我已經吃飽
只能喝杯咖啡吃塊蛋糕, quota用完啦



冰櫃裡的甜點, 不是店家自製的有點可惜


















我的下午茶: 焦糖蘋果慕斯 & 熱拿鐵



熱拿鐵 110



味道偏苦, 炭燒味較重



焦糖蘋果慕斯 90






說是慕斯但是口感有點拋拋水水的, 焦糖味道略微不足
但是蜜蘋果很好吃, 底下的塔皮如果能更酥脆點會更好



我愛蜜蘋果, 仍帶有桑桑的爽脆口感



格雷伯爵熱奶茶 130, 使用鮮奶, 香味適宜



最近總是在咖啡館看到窗外有路過的貓, 好可愛啊~

店內有無線網路可以用, 不過好像是用老闆娘手機當作
基地台, 未免有點妙? 常常須要重開機啊 XD

下次要來吃吃看甜的手工披薩 8)


夏濃咖啡 Shalom Cafe
桃園市同德十一街135號
TEL:(03)355-6135
營業時間 11:30am-9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