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一些人去吃飯... 這餐廳好多人喔!!
沒想到24hrs的飲茶餐廳會這麼熱門
第一次在晚上去這種地方

今日特點, 綜合蒸餃 (一客)..... 我沒吃到半個
因為我忙著點菜.. 結果一回頭, 沒了 XD



小鹿烏鴉說, 一家飲茶點心好不好吃, 要看鳳爪做的好不好
基本上我去飲茶時, 點的東西都差不多
愛吃這些點心是理由之一
但都點一樣的, 才能做比較嘛 ^+++^
鳳爪點了兩客........



也是必點之一: 叉燒酥 (一客)
嗯嗯.. 味道還不錯喔..
內餡可以再加強, 但口味頗不錯的



我喜歡叉燒酥, 小鹿烏鴉偏愛叉燒包 =.=
所以各點一客來試~~!!



干炒牛河 (沒吃到) (一客)



也是我必點的一道: 豉汁蒸排骨 (一客)



大方喜歡吃的: 水晶雞 (一客)
嗯, 桃園朝陽市場內某雞販賣的"冰脆雞", 更好吃 XD



芥蘭 (一客, 有點油...)



廣式炒飯(一客) 通常都是吃炒麵
特愛炸麵的酥脆Q感.. 第一次吃廣東炒飯耶 XD
(國外都是吃揚州炒飯較多...)



鮮蝦腸粉(兩客)
原本要叫炸兩腸粉及叉燒腸粉
但已叫了叉燒酥還有叉燒包, 所以改叫鮮蝦腸粉
這個我也沒吃 XD (因為我在等炸兩的.. 結果沒上 T_T)



蘿蔔糕 (一客)... 夠味.. 還不錯吃喔..



奶油焗白菜 (一客), 下面滿好吃的, 上面烤得有點過硬...



腐皮鮮蝦捲(一客)



杏仁鮮蝦捲 (一客) 這個也沒吃到 ^^


再加上小菜3盤
(豆干, 炸小蟹, 麻油四季豆...etc)
還有一盤XO醬

今晚7個人, 共吃了NT$2400 about

小點一客是$58
中點是$68
大點是$78 還是 $88.. 忘了
感覺上價格還滿便宜的


地點, 有勞其他人補充囉 (我是路癡 T_T)
只知道是在忠孝敦化統領旁邊... 嘿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