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桃園怎麼沒有韓式炸雞專賣店, 想吃都要跑台北

為此我特地努力搜尋, 果真被我找到好幾間~ 無論專賣
或是韓式餐廳裡有賣或是攤販, 無論是老店或者是自從
星星韓劇熱門之後才開始賣炸雞的店, 想一一做個介紹

第一間要介紹的是, 位在中壢市中美路上的"飯醉集團"


 
飯醉集團今年開幕, 名字取得很有趣~ 常常跟朋友提及
不看字的話朋友都會"蛤?"好大聲回應我 XD

那陣子跟許多店家不是很有緣, 明明粉絲團沒有寫公休
也沒有說那天會休息, 讓我到了店門口看到鐵門上告示
"臨時公休" 都覺得頗受挫, 因為這些店離家不算很近哪
真的是白跑一趟了

跟飯醉集團也是如此, 所幸我和朋友兩人還算滿有毅力
那個禮拜隔幾天晚上再約一次, 老板終於開門了 (淚~)


 
店裡裝潢一般, 比起台北福氣炸雞那種很像夜店的風格
我比較喜歡這裡 ^^"

對了福氣炸雞文章可以先看一下, 聽說最近他們很熱門
兩家比較起來我實在很愛福氣炸雞的年糕, 超好吃!!!


 
印象中只在印度餐廳見過這種形狀的牆飾, 電影海報牆
還是手繪版本, 感覺像回到小時候到戲院看戲所看到的
海報耶


 
座位區大致可容納三十多個人


 
菜單很簡單, 這裡的品項說起來滿少的... 最主要的炸雞
紫菜飯捲, 炸醬飯, 石頭拌飯, 軟骨拳頭飯, 人蔘雞湯...
酒精飲料有: 生啤酒, Hite, 韓國真露酒, 百歲酒, 梅花秀
各種汽水或是水梨水, 食米露, 大概這樣

炸雞分成 原味 或是 yang-nyeom(洋釀口味), 朋友大呼
價格好貴, 事實上他們的炸雞是整隻的 (除了頭部以外)
如果想兩種口味都吃, 建議點鴛鴦炸雞也就是兩種都有

價格來說, 福氣炸雞雙人套餐還包括了一種炸物和兩杯
可續飲料, 算算兩家的價位其實差不多咧


 
鴛鴦炸雞 470, 沒多久炸雞送來, 附小菜兩碟


 
炸雞用船型容器盛裝, 超大份的!!


 
左邊是洋釀, 右邊是原味


 
仔細看一下有雙腿雙翅加上雞胸肉等等, 應該是有一隻


 


 
原味是有裹粉炸~ 雞肉算是滿嫩的, 雞胸部位也不乾柴
要說特別其實還好, 就是乾炸炸雞啊~ 比它好吃的不少


 
yang-nyeom 洋釀口味 光用聞的就帶有辣粉香氣


 
這洋釀醬第一口會覺得很辣, 會辣嘴巴但是不會辣喉嚨
胃不會覺得不適的那種~ 越吃越覺得不辣, 越吃越過癮

和原味炸雞差別只在於多了一層辣醬, 但是我個人喜歡
洋釀口味勝過原味


 
附高麗菜絲+美乃滋, 只是為了轉換口味


 
醃蘿蔔是甜甜帶點微微酸, 清爽


 
大腸豆腐鍋 150


 
突然很想吃所以點了豆腐鍋, 送來時一陣味道讓我直呼
這分明是臭臭鍋來著吧? XDDDDDDDD

腸子口感有點韌, 但是豆腐和蛤蠣是好吃的~ 湯很下飯
不過不是我下次再來會點的東西, 因為湯頭給我的感覺
和辛拉麵小像 (lol)

吃了炸雞後我們一致認為洋釀口味比較好吃, 若下次來
應該直接點洋釀口味了吧

還有老板何時會賣年糕啊? 好想吃福氣炸雞的年糕喔~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飯醉集團韓式小吃
中壢市中美路二段140號
TEL:(03)422-0221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