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窩在桃園已經營業了一段時間, 我是在他們剛開幕時
就跟家人去吃晚餐, 那時剛好住台北的表姐舅媽回桃園
久窩離外婆家不遠, 大家揪揪一起聚餐 ^^



久窩位在鎮四街離春日路很近, 附近說難停車倒也還好
自強路有格子可以停, 另外久窩附近有私人停車場可停
去之前再問問店家吧



很長的吧台, 店內呈長型, 空間十分寬敞

吧台上方有菜單可以參考, 最右邊黑板還有今日才有的
食材與料理



一般座位



最裡面是需要脫鞋子的榻榻米區, 今晚我們人多就坐在
左邊的榻榻米座位區



菜單, 我想隔了這麼久菜單多少有點變化, 僅供參考~



他們的價位比起台北便宜不少



串烤也有串揚, 想吃飽的還有飯團炒烏龍等等



招待小菜 海唇菜



他們的筷子上面刻有自家名字, 頗有質感



胡麻醬和風沙拉 80

比較訝異的是放了彩色甜椒還有地瓜, 滿養生的



聖女蕃茄 2串 70

蕃茄一入口咬下噴出汁來卻沒有烤到軟爛, 有趣的口感



麥格黑啤酒 120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 喝酒不開車]

長輩說來居酒屋可以喝啤酒, 但是要喝黑啤酒 XD



大阪燒 雞肉串 & 山藥芥末雞肉串



山藥芥末雞肉串 70

山藥芥末雞肉串的雞肉比較乾一點, 山藥是很清爽滋味
不過芥末一陀陀在吃到時會嗆辣, 和山藥似乎不是很搭



大阪燒 雞肉串 70

相較下大阪燒口味表現好多了, 除了美乃滋多柴魚滿滿
美乃滋也有潤滑稍乾的雞肉的作用, 甜甜鹹鹹我喜歡



芝麻烏龍冷麵 80

烏龍麵彈牙, 芝麻醬裡多了點芥末辣味~ 我覺得小黃瓜
如果不要切這麼粗塊而是切成絲, 紅椒也一樣處理的話
可能整體吃起來的方便度與口感會提升許多



去骨雞腿肉 2串 120



去骨雞腿肉, 鮮嫩多汁又有入味, 好吃



酥炸雞三角軟骨 160



裹粉是薄酥的那種, 口感還不錯, 是下酒好物



明太子烤飯糰 60



飯有鍋巴, 海苔需要趁早吃才能保有最佳口感



明太子不多, 味道倒也足夠了



明太子山藥 160



明太子醬用不少, 如果山藥能更熟透口感會更佳~ 這個
有點生硬啦 ^^"



雞三角軟骨 2串 80



三角軟骨偏硬口感, 和炸的比較我個人喜歡炸的多一些
但論健康應該是烤的熱量少多了



茄子 2串 70

以為茄子是整塊抹味增烤, 沒想到是切成薄片捲起來耶
滿有特色的, 這麼一來入味多了



花魚一夜干 430



花魚實在大尾, 鮮度尚可, 要我選擇我偏好鯖魚 ^^"






秋葵 2串 70



我不愛食材本身帶有黏黏稠稠的口感, 秋葵是年紀漸長
聽說對胃很好才慢慢嘗試吃的食物, 烤得不錯, 夠軟



大蒜 2串 70



烤過的蒜頭像是馬鈴薯的口感, 鬆鬆綿綿但還保有嗆辣



韓國泡菜豬 60



豬肉很厚實所以口感略硬了點



明太子雞肉串 60



同樣因為美乃滋的滋潤讓雞肉串不易顯得過乾



明太子整排放上很豪邁, 可惜味道不夠突出顯現不出來



安格斯牛小排 2串 240



帶肥肉部位的牛小排又嫩又香, 五分熟度剛剛好, 大推!

桃園除了久窩最近又多了兩間串烤專賣店, 待我之後
再來介紹 8)


久窩 日式創意串烤.串揚
桃園市鎮四街72號
TEL:(03)334-0909
營業時間 6pm-midnight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