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 おてん 關東煮

許久前拜訪桃園火車站附近武昌街上的居酒屋時, 就聽說那邊有攤關東煮很有日本屋台的氣氛, 想去只是它已經搬走了, 搬到中正路靠近慈文路的一間日本料理店裡... 後來想去的時候它又搬家消失一段時間, 原來這次它有了自己的窩, 就在藝文特區燦坤旁邊巷子裡頭


 
樂 關東煮, 這裡原本是一間串燒店叫做串將, 我都還沒時間拜訪串將就搬走了, 搬到藝文廣場對面新埔六街上改名叫做土佐燒


 
關東煮營業時間從傍晚五點開始, 我剛好五點準時進來已經有客人買了外帶正準備離開~ 來得太早, 許多食材都還沒擺出來, 拍個樣子給大家參考


 
關東煮料理台設置在門口, 路過的人可以清楚看到食材, 不需進入店裡也可點餐外帶


 
少了屋台的氣氛, 但是店很小巧我還滿喜歡的


 
只有吧檯座位, 很適合單獨來的客人


 
關東煮的菜單 Menu, 價位不會太貴~ 簡單挑幾樣我有興趣的


 
黑板上陸續有增加新料理菜色, 有烤物有冷盤等等, 忍不住點了幾樣


 
辣粉 & 七味粉


 
我的關東煮, 有湯, 附關東煮沾醬


 
太早來的關係所以沾醬還是冰的, 是結塊的, 囧, 還好味道不錯, 我想應該要晚點來才對 Orz 待在店裡的時候有看到老闆娘在熬醬, 確定是店家自己做的


 
我的關東煮裡頭有高山娃娃菜(20), 魚卵福袋(20), 手工高麗菜捲(40), 牛蒡甜不辣(30), 總共110元~ 原本想要點大根(白蘿蔔), 老闆娘說剛剛放進去還要煮一段時間, 只好下次再說了


 
湯的味道很清甜, 喝了不會口太渴, 蔬菜甜味都有進去


 
魚卵福袋 20, 豆皮很薄, 裡頭餡料滿滿, 每一口都有魚卵波波波的口感, 甜甜的我喜歡


 
手工高麗菜捲 40, 絞肉打得很細, 裡頭還有紅蘿蔔, 偶爾吃到油蔥, 我覺得油蔥並沒有讓它加分, 可能不要加比較好... 吃來吃去還是外婆做的高麗菜捲最好吃啦 >////<


 
牛蒡甜不辣 30


 
牛蒡絲不多, 還好魚漿味道香, 很有彈性與嚼勁


 
牛小排肉串 100


 
牛小排油潤不乾澀, 吃得出牛肉香氣


 
五花豬肉串 70


 
豬五花肥肉部位多, 咬下去會噴油出來 XD 瘦肉部分略乾, 帶肉腥味


 
玉米筍 80


 
玉米筍還有點生而且有點乾

較可惜的是串烤有爐火油味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的味道, 我覺得關東煮表現比串燒出色! 後來有次來買關東煮外帶, 與內用吃到的一樣美味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樂 おてん 關東煮
桃園市桃園區同得十一街68號
TEL:(03)355-6368
營業時間 5pm-midnight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