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GB 六月初開幕後已有不少朋友試過並推薦給我, 有的說鮮釀啤酒
一定要試, 有的叫我絕對要點蒜味薯條, 有的人說漢堡多汁且份量
很大, 說得好像很棒似的, 害我這幾天念念不忘, 整天對傑美小姐
還有耀學弟吵著要吃漢堡喝冰冰涼涼的啤酒 XD

逛了整天新光三越, 臨時決定揪咖來吃晚餐, 約了耀學弟還有一對
從加拿大回來的姊妹花到 GB 用餐, 我和傑美小姐沒有訂位但早早
就先進入餐廳, 所以不需要候位

因為等大家到齊需要時間, 所以我們兩想先喝點啤酒, 點了六小福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不可喝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鮮釀手工啤酒 GB 六小福 Sampler $230, 即一次可享用六種不同
風味的啤酒, 每杯約 100cc, 可以先喝喝看自己喜歡哪種, 下次來
或是喝完所有的 Sampler 後, 想再喝的話可再點喜愛的啤酒種類

喝酒要配下酒菜, 我和傑美小姐選擇美國西南風味捲

等候餐點時打量了下餐廳, 美式風格滿悠閒, 唯獨我們坐在冷氣口
附近的位子, 小冷 =.= 服務生感覺很新, 訓練有待加強! 像他會
灑出啤酒, 餐點會點錯(即使有確認過), 餐點上菜速度太慢, 還有
要求的東西要問個2-3遍才會送來等等之類的

看在這間餐廳很新的份上, 我們體諒他, 希望日後會有改善



啤酒一杯杯送來, 服務生會送來一張餐桌紙, 上面印著各個啤酒名
還有內容口味說明, 然後跟客人解釋每種啤酒的口感等等



不知道為什麼 Sampler 每杯量都不太一樣, 連同樣口味的兩杯酒
都會有不同的量 o.O



雖是六小福, 但目前只有供應五種啤酒, 所以在嘗過後可再選一種
你喜歡的種類當作是第六種酒

由左至右: 多特蒙黃金拉格/小麥酵母愛爾/捷克拉格/梅爾森拉格/
史瓦茲黑啤酒; 其中我最愛的是多特蒙黃金拉格(Golden Export)
因為它的氣味最溫和, 很順口

台灣的 Ale (愛爾) 和在美國嘗到的有點不一樣, 不知為何在美國
超愛喝的 Ale 跟 Lager, 在台灣卻對我來說過苦了點



本來想點經典組合(雞翅/炸蝦仁/西南風味捲), 但我們每個人都想
點漢堡吃, 怕每人一個漢堡份量會太多, 所以開胃菜只簡單的點了
一份美國西南風味捲($280)



炸玉米烙餅包有雞肉/黑豆/玉米/甜椒/辣味傑克起司, 沾西南風味
鄉村醬, 和 Chili's 的非常相似



外皮酥脆, 餡料濕潤微辣口感, 沾鄉村醬的味道較融合, 很下酒



朋友和服務生索取濕紙巾或普通紙巾, 沒想到餐廳沒有? 服務生說
他會送來濕的餐巾還放檸檬片去味, 好費工啊! 只是我們有五個人
但他卻只送三份來? =.=



今天出菜很慢, 所幸餐廳有供應現烤麵包, 法國麵包和奶油讓大家
填填肚子

我們一行五人點了兩種漢堡, 因為大家都想吃差不多的, 所以點了
BBQ 培根起司漢堡$390 和 蘑菇起司漢堡$390~ GB有每週精選的
漢堡, 食材都用得挺特別的~ 像之前的藍乳酪培根漢堡, 這週漢堡
和風醬燒漢堡, 據說裡頭有鳳梨耶 @@ 感覺很有趣但想像不出有
鳳梨味的漢堡是怎樣的, 所以大夥兒還是決定保守一點, 點傳統的

漢堡均採用10oz精選美國USDA等級牛肉, 建議五分熟左右熟度就好
口感較佳! 但怕太生的人還是可以點熟一點啦, 只是肉會稍乾一些
可選擇起士種類, Cheddar or Swiss!



送來時有點傻眼, 我們沒有要求店家幫我們切但他切了, 這樣一來
我們每人有兩個盤子, 桌子擺不下 ^^;;;



其實一份漢堡應該是長這樣, 但薯條是兩倍份量



漢堡麵包看起來十分美味



漢堡肉感覺很厚實, 迫不及待想一嘗它的美味



我的是BBQ 培根起司漢堡, 可惜培根只有小小兩片



漢堡切面



有人嫌說五分的肉太生了, 但其實這只是表面而已



裡頭的肉還是有熟喔! 很多汁, 好吃好吃

我喜歡有培根的地方, 特別香, 不過此時出現了小問題! 或許店家
是好心幫我們各切一半, 但送來時服務生搞混了口味, 更嚴重的是
朋友點的蘑菇裡頭竟然完全沒有蘑菇蹤影? 後來服務生才發現點錯

他很有禮貌的跟我們道歉, 問要不要幫我們換一盤? 朋友說不介意
算了, 後來服務生有把價格改掉, 不過我覺得熟度問題比較嚴重些
因為朋友很不敢吃生牛肉, 一定要幾乎全熟



蒜味薯條, 今天蒜味並沒有很濃, 淡淡的蒜香, 薯條酥脆度還ok~
還是很下酒就是了 ^+++^

後來將沒吃完的漢堡和薯條打包, 今天只吃了開胃菜和漢堡, 或許
是餐廳才開始營業所以問題滿多的, 下次會再給它一次機會~ 但就
鮮釀啤酒來說, 我可以為了 Golden Export 再來這裡坐坐, 嘻!


Gordon Biersch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A11館2樓)
TEL:(02)8786-7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