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昨天在揚昇台北會館的無花果午餐體驗實在是令人印象太好了!
上網看到他們有英式下午茶, 而且一個人只要$180?! 怎麼可以錯過這好康呢?
於是星期五晚上邀約朋友和我在星期六下午一起去嘗鮮~

下午時刻, 餐廳沒有什麼人! 在店外頭等朋友時看到有些往來的人們駐足
看著下午茶海報(上面只有寫英式下午茶, 每人$180+10%)但都沒有進去的意願~
我想這滿正常的,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裡頭餐廳的裝潢是怎樣, 再加上海報上
沒有寫明下午茶內容, 路人只看到一家麵包店, 會猶豫是真的~

要不是我來過這裡, 不然我大概經過也不會想要進去試吧 =.=
(據說之後後方的區域弄好後會更吸引路人注意囉!)

坐定位後, 服務生送上飲料單! 下午茶的話可選擇茶或咖啡, 也可選果汁!
飲料是包括在$180裡頭~ 詢問了熱茶是否為一壺的? 可回沖的?
得到正面回覆, 大家覺得點茶好像比較划算 ;) 也有朋友決定點果汁或咖啡~
不過那就不能續杯囉~! :p

他們家的茶大多是養生茶! 像我點的是桂花(還有別的)香味的, 有人點減壓茶
還有減脂茶, 大概有7-8種可選! 每一種茶的內含物都不大一樣~

好多人點減壓茶呢~ 現代人壓力都那麼大嗎? XD




茶壺上桌囉!! 我想可能是花茶的關係, 所以用透明的茶組~ 如果有奶茶的話
應該就有瓷壺組可以用吧? (不過他們家沒有供應奶茶喔!! 只有養生茶 ;))

連杯子也是透明的!




耐不住好奇心, 打開茶壺看了下泡的東西是什麼~ 上面那張就是我的桂花茶~
下面則是朋友點的減壓茶! 很難想像味道吧? 其實茶的味道不重, 清甜口感!
喝了不似紅茶那樣有咖啡因的感覺~ 每種味道都不大一樣...



喔耶! 二層瓷盤上桌囉 ^^ 這是兩人份的, 東西不是很多
(不是給你吃飽的那種) 上面一層水果, 下面一層點心盤~



水果有火龍果/西瓜/鳳梨, 甜度還好, 酸味較重 XD



點心盤則有4種東西! 每樣都不大, 1-2口就可解決一個~



最先下手的當然是燻鮭魚囉~ 新鮮的燻鮭魚味道不錯! 下面的麵包是自製的
口感當然很好! 整體味道很不賴, 吃了會想再吃.. XD 可惜一人只有一塊!



我想這個應該是覆盆子慕斯蛋糕吧? 酸甜的味道還不錯, 不會膩!



少不了起士蛋糕! 是輕乳酪口感~ 綿綿的不會很甜...



eclair (類似泡芙)口感頗佳! 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因為以前吃到的 eclair
不是太硬就是潤掉! 而他們家的 eclair 還保有一定的酥度~ 內餡不多不甜
剛剛好! 比想像中的好吃就是好事 XD

有朋友還沒用午餐就來吃下午茶! 這些東西對他們來說只能塞牙縫吧 ^^;;
所以我徵求了店家的同意, 問說是否可以上去買些麵包下來給大家吃呢?
店家爽快的說 okay~ 太好了!!! :)




選了一大堆麵包! 原本麵包的樣子很可口, 麻煩麵包店員幫我們切一切後
看起來就有點.. ^^;; 但是味道還是很不賴!!!

不記得每種麵包的正確名稱了... 但就麵包的味道看來, 有:
紅豆丹麥吐司(超好吃!)/小可頌/椰子條/胚芽葡萄/大蒜麵包/鮪魚麵包
每種各買1-2份~ 結果才$300多? 太便宜了吧 @@a 希望大家吃得滿意~ XD

其中以紅豆丹麥吐司和鮪魚麵包最受歡迎! 但我不太愛吃洋蔥所以沒試鮪魚的..




每日一推的麵包是"香蕉乳酪"! 買一送一, 當然買一個來試啊~!! ;)
香蕉香味十足, 麵包酥脆~ 類似卡士達的乳酪餡不會太甜膩, 不錯吃~


現在買蛋糕滿$100就送樓下用餐折價券$100一張耶!! 怎麼這麼好???
意思就是我買了$300多的麵包, 下午茶就可抵掉$300...?? 哇~~
算到後來每個人的下午茶10%服務費都不用給, 還可省一些零錢呢? 超好! ;)
(因為不好意思帶了"外食"而且又要麻煩他們洗盤子之類的, 雖然折價不少
付帳時還是給了不少小費 XD)


揚昇台北會館的英式下午茶點心雖然不多, 份量也不是很大, 不過就價位來說
加上裝潢氣氛很不賴(我超喜歡的!), 確實可以在這邊坐一整個下午跟朋友聊聊天~
感覺不錯囉~ ;)


延伸閱讀: 揚昇 台北會館 無花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