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de la Paix]
魁北克市舊城裡的這家法國料理店
位在某條巷子內, 不是很好找

以前和朋友去過一次
當時他點小羊排而我點焗烤龍蝦
兩道菜都很美味!!!!!

因此我爸媽來加拿大玩時
帶著我的乾妹一塊兒去魁北克市玩
我第一個想要帶他們去的就是這家餐廳!!



Cafe de la Paix, Menu 很高雅



麵包不錯吃!! 雖然是冷的, 也很硬, 但是嚼勁十足!!



我最喜歡的Caesar Salad (凱薩沙拉)~~
(還是安格拉治市裡的那家烏鴉巣的最好吃!! )



焗田螺... 加滿多香料的, 還滿好吃的喔~



龍蝦海鮮湯!! 超濃郁的~~



我的Salmon Tartare (鮭魚塔達)
新鮮鮭魚加上他們自製獨特的醬汁
很棒!!!! (但是太大份了 )


可惜, 當晚焗烤龍蝦沒有了......
然後我的DC不爭氣
照了一天的風景照, 電池都沒電了..
所以另一道最好吃的主菜就沒照到
(烤羊排!!!!! 真的很棒~~~!!)

真是抱歉啊~~~~~~~~~

有機會去Quebec City玩的人
一定要去試喔~~~~ ;)

我絕對推薦的一家餐廳 ^^


店家資料:

Cafe de la Paix
地址: 44, rue des Jardins, Quebec City
電話: (418) 692-1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