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 Coffee


 
Nona Coffee 早上11點開始營業, 那天我約莫10:55抵達大門緊閉, 十一點過了還不見開門, 打卡跟朋友開玩笑說怎麼好像我很常比老闆們準時? 其實心裡擔心又一間臨時公休讓我白跑一趟的店, 而且這家還是在離我家遠得要命的林口長庚附近, 還好老闆只遲了幾分鐘開店 XD

另一個朋友看我拍的大門照片直說這庭院看起來不樂觀, 拜託, 現在很多店喜歡深藏不露好嗎? lol 像昨天介紹的荷珀咖啡也是外觀普通可是裡頭裝潢有質感, 加上甜點好吃這樣就夠了, 當然, 如果店外觀可以整理得更美應該會吸引更多路過客


 
一樓只有吧台與吧檯座位, 其餘位子設置在二樓


 
粉紅大熊與旅行青蛙迎接你上樓 lol


 


 
吧台座位桌面不寬, 如果是帶筆電來工作會建議坐二樓, 而且二樓插座不少都可使用


 


 
二樓空間分成幾區, 有靠近大門的綠色這區


 


 
還有靠近後院的粉紅色區


 


 


 
角落位子頗隱密, 只是我稍稍有空間幽閉症, 還是能看得到窗戶的位子較適合我


 


 
菜單 menu: 咖啡, 歐蕾/鮮奶茶, 茶, 冰沙, 氣泡, 鬆餅, 輕食

內用低消每人一個品項, 飲品續杯半價, 餐點填完至一樓點餐結帳, 點餐後請勿任意更換座位, 需更換位子需告知店員, 所有飲品不提供去冰

輕食搭配飲品可折20元: 脆餅, 墨西哥餅, 三明治, 義大利麵, 鹹食選擇不少哩


 
ta-da! 我的午餐兼下午茶


 


 
原味鬆餅 90, 簡單兩塊四方形格子鬆餅, 擺彩色棉花糖再撒糖粉裝飾


 
鬆餅看起來殼很薄酥


 
果然鬆餅殼如外觀看起來一樣很薄酥! 只是中間好像麵糊沒熟, 結果吃起來還ok耶? 一開始吃時覺得香草精味道略重, 後來不知是習慣了還是怎樣就不覺得了, 因為酥脆有空氣感, 輕鬆解決


 
拿鐵 90


 
拿鐵有可愛的熊拉花, 偏苦, 搭配鬆餅滿剛好


 
蜜桃成熟 100, 氣泡飲很清爽, 味道夠濃, 很適合夏天喝

Nona Coffee 開在林口長庚對面, 環球購物中心A8正旁邊巷子裡, 單價不高, 有插座與Wifi, 沒限時, 無加收服務費, 若下次有事到附近會再來的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Nona Coffee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10巷42弄27號
TEL:0976068262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