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珀咖啡 美式檸檬派


 
藝文特區邊邊 與 Solo Coffee 同一條街 新開一間 荷珀咖啡, 荷珀咖啡所在位置靠近路底是一棟大樓的一樓, 外觀看起來很普通, 裡頭裝潢頗有味道


 
吧檯滿小巧, 冰櫃裡放置的是闆娘手作甜點


 
吧檯座位桌面不寬, 空間大概只適合喝咖啡


 
櫃檯前方座位區


 
鄉村風裝潢, 我喜歡窗邊座位, 雖然這裡靠近路底不太有人車經過, 但日光充足挺好


 
另一側的座位區


 
整理照片才發現高腳椅座位旁有插座, 其它地方好像沒看到有插座, 不確定插座是否可用, 不過店內有 Wifi, 只是那天連不太上去, 可能需要重開機之類? XD


 
我選擇坐在窗邊角落座位, 荷珀咖啡在窗邊弄了花布小窗簾, 然後用花壁紙裝飾三分之一面牆, 黃綠色調我很喜歡


 
最近好像很多店家都用類似的椅子, 森林風? ^^;;


 
果醬, 糖果, 餅乾 有在販售


 
菜單 menu


 
飲料有: 義式咖啡 奶茶 熱可可 抹茶拿鐵等等, 甜點直接從冰櫃選, 另外還有三明治, 那天拜訪時只有一種三明治, 考慮後捨棄三明治選了兩款蛋糕, 我對闆娘的手作甜點比較感興趣 8)


  
冰櫃裡有三款甜點: 花生巧克力派, 美式檸檬派, 焦糖堅果派


 
焦糖堅果派常吃, 考慮到口味以及會不會膩的問題, 選了花生巧克力派與美式檸檬派


 


 
美式檸檬派 130


 


 
美式檸檬派早上才剛做好, 冰櫃裡的檸檬派光溜溜什麼點綴都沒有 lol 闆娘說如果可以等的話馬上裝飾好再出給我, 但可能需要花一點時間~ 我當然可以等囉! 中間抹上一圈鮮奶油, 用檸檬片點綴, 周圍再圍一圈新鮮藍莓, 簡單好看


 


 
檸檬派酸甜剛好而且完全沒有我討厭的那種蛋腥味, 口感滑順, 派底較一般用小圓餅那種來得甜, 有點像沒肉桂味的蓮花餅的甜度與酥脆感, 不錯耶!


 
花生巧克力派 90, 剛好燈光在盤子裡造成一圈光影, 太妙了


 


 
花生巧克力派上面有花生碎粒, 然後淋巧克力醬再用pretzel餅裝飾


 
花生巧克力派甜度比美式檸檬派高很多, 像直接挖一匙花生醬放到嘴裡一樣的濃郁, 很綿, 化口感極好, 花生碎粒點綴很香, 只是花生味太強烈整個把巧克力蓋過去, 較像純花生派而不是花生巧克力派

剛剛到他們粉絲頁查資料, 發現他們好像改良了花生巧克力派, 現在不是淋巧克力醬而是刨Godiva巧克力在上頭, 好像不錯耶! 下次再試試新版的看看巧克力味道有沒有比較突出 8)

這款的甜膩感適合搭配飲料一起吃


 
熱拿鐵 120, 我以為會是用粉絲頁上那個漂亮的藍色花陶瓷杯裝, 可惜不是


 
拿鐵第一口的炭燒味有點重, 之後慢慢變溫和, 和花生巧克力派很搭, 詢問下得知原來是用燊咖啡的豆子

相較一些使用桃園某甜點店甜點的新開咖啡館們, 我覺得荷珀咖啡有誠意多了, 至少甜點都是自製, 雖然選擇不多, 不過味道好氣氛好足矣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荷珀咖啡
桃園市桃園區敬二街47號
TEL:(03)216-0206
營業時間 10:30am-6pm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