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逛完築地之後跑到表參道逛逛, 這表參道可是跟我N年前來大不同了!!
我記得之前沒什麼名牌店, 現在, 恐怖哩! 世界知名品牌一棟棟豎立著



在這裡貼一張比較特別的店-LV, 那色彩繽紛的燈管在白天竟非常顯眼
令人不注意也很難 :P



到這兒的目標還是那棟最著名的建築設計師改建的 Omote Sando Hills
(表參道之丘) 裡頭非常多店面, 但不是全部都是名牌, 也並非都很貴
是個滿不錯的購物地方, 還可能找到特別商品喔~ 不過最吸引我的當然
還是食物囉.. 哈哈! 這裡的餐廳不算少

其實建築物裡到處都有禁拍標示, 還有守衛站崗, 也有非常多的監視器



在拍這張照片之前其實我是在幫我爸媽拍合照, 只是剛好選這裡當背景
不知道建築物裡頭是不是禁拍, 小心翼翼的拍下這張照片後, 才發現
欄杆旁赫然立著一張此處禁止拍攝的標示 =.=||| 還好沒有守衛來趕人
卻因此我不敢再拍, 直到發現根本沒有人在管, 連日本人都拍得高興時
才又拍了一張 :P



會鼓著勇氣又再拍這一張的原因是牆壁上的彩繪非常美! 到處都有 ;)

逛了很久沒有買到任何我喜歡的東西, DM上看到 Omote Sando Hills 裡
有間賣義大利冰淇淋的店 Gelateria Bar "Natural Beat", DM 照片很美
決定去試試看, 吃點冰淇淋解渴



小小的店面卻很優雅的感覺, 右手邊玻璃窗是店員現製 Gelato 的地方
中間 Counter 點餐結帳 (內用的話入座後再點就好了), 有冰淇淋冰櫃
看起來種類似乎不是很多? 內用區的座位像是吧台的高腳桌椅, 對長輩
來說有點不是很方便, 但挺時尚的 ;)

我在 Counter 看了 Menu 許久, 不知道該點什麼? 該買幾球冰淇淋..?
帥帥的店員(會講英文喔!)向我推薦店裡的招牌, 也就是店裡目前推出的
"拼盤", 可以任選四種冰淇淋, 他們會把它湊成一份

聽起來很模糊, 但既然是帥帥店員的推薦, 當下決定就點這個吧(哈哈!)

本來很擔心因為一種冰淇淋就要700-900yen不等, 湊拼盤不就是乘以4??
那這樣不就貴到爆?? 還好拼盤的每種冰淇淋份量較少, 價格相對便宜~
可以讓客人嘗到更多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一份 1800yen 滿划算的喔! ^^

Natural Beat 的冰淇淋是很天然的不添加化學成份, 依季節而變換口味~
考慮許久後選了四種聽起來不錯吃的冰淇淋, 另外點一杯果汁給媽媽



店員送來三支小湯匙和水及餐巾紙, 服務周到

以為店員會挖四球冰淇淋放在同一個盤子上就這樣完成一份, 沒想到製作
過程非常花俏繁複~ 又是裝飾又是噴火槍(?!) 可惜沒有拍到製作過程 :p
成品會是怎樣, 非常期待



OMG OMG!! 心裡的驚喜程度真是難以形容, 因為這冰淇淋的呈現方式未免
太美麗了點~ 會讓人捨不得吃哩 XD 而且果汁也另外有驚喜??

我點的四種口味是: Kiwi fruit with White Wine Jelly, Passion Fruit &
Mango with Juniper Berry Jelly, Fresh Banana Chocolate, Bellino



Kiwi fruit with White Wine Jelly (奇異果冰淇淋以及白酒凍)
キウイフルーツ ~白ワインのジュレをのせて~



使用新鮮奇異果搭配清爽的白酒凍, 非常適合夏天的味道, 不會太酸 ;)



Passion Fruit & Mango with Juniper Berry Jelly (百香果與芒果冰)
パッションフルーツ&マンゴー ~ジュニパーベリーのジュレをのせて~



新鮮百香果與芒果打汁後做成冰淇淋, 可惜兩種水果味道都太搶眼, 反而
吃不出他們原本的果香味... 搭配莓凍, 微酸的口感



Fresh Banana Chocolate with Banana Caramelized (香蕉巧克力
冰淇淋與焦糖香蕉) 這款最好吃了! 或許因為另外三種都是微酸的味道
讓香蕉巧克力冰淇淋更突出



新鮮香蕉香甜, 加上巧克力碎片, 香濃味道 balance 剛剛好



Bellino with Swiss Meringue & Homemade Limoncello (莓冰淇淋與
蛋白霜及自製檸檬甜酒) ベッリーノ ~スイスメレンゲ&レモンチェッロ添え~






檸檬甜酒不是直接加在冰淇淋裡頭, 而是另外盛裝讓客人自行添加~ 當然..
如果不想加酒的也行 ;)



先試一口原味, 再試一口配檸檬甜酒的, 兩種風味很不同! 我覺得不加酒
比較適合我, 加了酒的冰淇淋吃起來很大人成熟風格, 不過不適合我 :P



點了一杯葡萄柚汁, 一杯 460yen 左右

折合台幣約$140, 大概是飯店果汁價位, 覺得有點貴, 但這裡是日本 ;)
新鮮榨的果汁, 店員端來時另外給了一小杯透明液體, 說是 vodka...
原來可以斟酌加 vodka 到果汁裡一起喝?! 這樣說來 460yen 算便宜咧



怕大白天喝太多酒不好, 只加了一點點到果汁裡頭, 剩下的老爸喝光啦 XD


此次共花了 2260yen, 就冰淇淋而言, 視覺享受很值得, 口味都不錯~
而那杯果汁因為有 vodka 加持變成調酒, 價格也就不覺得貴了~ ;)


Gelateria BAR naturalBeat (Omotesando Hills Shop)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12-10 表参道ヒルズ本館3階
TEL:(03)5856-712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1:00am-11:00pm
星期日 11: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