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秋吐司

和朋友約去中原吃午餐, 挑了幾間早午餐店給朋友選, 原本目標是另一間店叫做小巷43, 出門前確認那天店家沒有公休, 買完芭樂芭後走過去, 結果小巷43鐵門半啟, 門口一個小標示寫著老闆娘身體不適本日公休, 運氣真好 =.= 只好改去另外一家我也很有興趣的吐司三明治專賣店, 豪秋吐司, 剛好就在小巷43對面


 
工業風裝潢, 來去客人很多, 我們抵達時這張大桌坐滿了人, 好不容易等到空擋拍一下照片, 沒多久又有客人進來~ 這是店裡唯一一張大桌, 其他座位大多適合兩到四人的小桌, 而我們座位旁邊有紅色很像貨櫃的牆飾, 只是一直都有客人待著就不便拍照給大家看囉


 
菜單 menu 立牌在桌上, 決定好點什麼直接去櫃檯點餐結帳, 之後餐點會送來

最上面的吐司跟中間的漢堡肉吐司有幾種品項名一樣, 差別只在於有沒有漢堡肉~ 因為對他們漢堡肉很有興趣, 我與朋友都決定點漢堡肉吐司! 朋友選了泡菜乳酪, 我選了花生醬培根, 都是有漢堡肉在裡頭的... 底下的野獸三明治好像很澎湃, 我們怕量太多, 決定還是一般漢堡肉吐司就好 XD


 
飲料 & 客製加購區, 不想吐司太單調可從加購區選擇想要夾進去的料


 
等候一陣子, 飲料與三明治上桌囉!


 
奶蓋紅茶 45, 我與朋友點同樣的飲料, 奶蓋帶鹹味, 紅茶是麥香紅茶那種, 還ok


 
三明治個別用紙袋裝, 紙袋上標明口味, 然後放在小提籃裡


 
小提籃其實挺可愛


 
泡菜乳酪漢堡肉吐司 90


 
朋友點泡菜乳酪漢堡肉吐司, 我沒有試, 朋友說味道還不錯


 
花生醬培根漢堡肉吐司 90


 
這是我點的花生醬培根漢堡肉吐司 ^^ 兩片吐司烤過後塗滿花生醬, 中間夾培根, 起士, 漢堡肉排


 
融化的起士鹹香味道好, 也有結合培根與漢堡肉的效果


 


 
漢堡肉好吃, 聽說是店家自己手工自製, 以前是牛豬混合, 後來因某些因素改成純豬肉漢堡肉排...  肉排有肉香也有肉汁, 不會乾澀, 我的這個三明治多了培根肉香, 卻不會蓋過漢堡肉, 整個搭起來的味道我喜歡, 尤其有花生醬加持~ 唯獨今天吐司好像沒有烤夠久, 邊緣略軟, 我覺得烤勻一點會更好 :D

當然豬肉漢堡與牛肉漢堡的香氣差別不小, 如果想要有牛肉漢堡肉的那種香氣, 不如直接去吃美式漢堡就好? :P

朋友笑說就像是在吃高級版的美而美, 我覺得光店家自製漢堡肉就大勝一般早餐店的三明治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豪秋吐司
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五街30號
TEL:(03)466-8798
營業時間 8am-3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