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我們待在京王兩晚, 有兩頓免費早餐可享用~ 前一天早餐選擇到
Super Buffet Glass Court, 價格比 Jurin 貴上一倍! 第二天到
Jurin 用餐, 因為弟說網路上有人說 Jurin 現烤鬆餅超好吃!

中途經過 Glass Court 有許多人排隊等位子, 有些人不太想等
轉而到 Jurin 用餐~ 其實我覺得兩個餐點差不多, 或許 Glass
Court 的菜色較多且氣氛較好, 但 Jurin 菜色對我來說夠多了

或許大家都抱著一種"既然是免費那當然選貴一點的餐廳去吃啊"
的心態(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p), Glass Court 總是有滿滿的客人
相較之下 Jurin 給人較清幽的感覺, 難得能悠閒的享用早餐



原本服務生帶我們坐中間的位子, 眼尖的我瞄到窗邊還有空桌位
不需要我點出, 那位體貼的服務生隨即問我們要不要坐窗邊? :D
當然好啊~ 呵呵...



第一個餐點目標是鬆餅! 另外還有生菜玉米粒和甜甜圈



我拿的是已烤好放在保溫區的鬆餅~ 淋上糖漿和巧克力醬看起來
是不錯, 可是哪兒有現烤鬆餅?? @@ 原來現烤鬆餅是要要求的喔



甜甜圈裡頭鬆軟外皮酥脆, 蛋糕口感還滿好吃的



玉米粒很甜, 是新鮮玉米剝下的, 不是罐頭的那種 =)



老媽拿碗味噌湯裡頭還有加料, 看起來很不錯



和風沙拉, 許多海藻



Jurin 的日式早餐菜色不少喔~ 不知為何我還是較喜愛西式早餐
可能日式看起來太清淡的關係 :P 不過那個燒雞肉挺可口的!



老爸的早餐盤, see.. 現烤鬆餅!!! 超香的!!!



老爸說, 要跟服務生說麻煩他現烤, 他會現烤給你喔!!

很想拿一份現烤鬆餅, 但想吃的東西還有很多 XD 老爸慷慨的
分我一片, 現烤果然較好吃! 外酥內鬆軟, 超香, 口感好太多



我的生菜盤, 馬鈴薯沙拉是後來才拿出來的, 所以第二盤才拿



很好吃的薯條/可頌麵包/火腿, 可頌夾火腿和馬鈴薯沙拉一起吃
味道極好! 不知為何日本飯店的早餐西式裡都有薯條而且很好吃
害我一早不想吃炸物的人都狂吃了幾天 ^^;;



玉米濃湯雖沒有顆粒, 湯本身玉米味道很濃, 還不錯


延伸閱讀: 新宿 京王 Glass Court 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