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神秘兮兮的說要帶我去一間很特別的咖啡館, 還好
到新竹前我有稍微做了一下功課, 問他是喜木咖啡館
朋友嚇到直說完全失去了驚喜, 不好玩 XD



車子開在鄉間道路上, 招牌不是很明顯, 更不明顯的是
咖啡館並不是在大馬路旁, 而是要從一棟建築物旁邊的
巷子進去才是, 所以要仔細找招牌, 而不是認建築物喔!

大部份的人都把車子停在外面大馬路上, 其實巷子進去
咖啡館旁邊也有幾個位子可以停車, 不過不多



巷子進去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一棟現代的建築物矗立著
整片落地窗看起來好舒服



店內擺設簡單, 朋友說店家有個很機車的地方就是所有
看得到的傢具都不能任意挪動, 像我們坐在窗邊的位子
是對坐的, 朋友說有次他們想要把椅子搬到朝向窗外的
同一邊時被店家罵 :P

據說老闆是賣傢具的, 因此店內所有傢具都有在販售啦
因此怕客人破壞嗎? o.O



非常挑高, 朋友說樓上包廂滿漂亮的, 可惜這天沒開放



窗外的田野景色



戶外座位



涼亭

菜單很簡單, 除了三明治外還有咖哩飯和洋蔥圈花枝丸
等等輕食, 價位比一般景觀咖啡館高

我還沒吃午餐所以點了蘑菇起士布朗(熱烤三明治)



朋友吃過午餐, 點了杯熱美式, 炭燒味挺重的



我的水蜜桃冰沙, 季節限定



水蜜桃味滿濃, 有點像是小時候常喝的台農水蜜桃牛奶
或是水蜜桃罐頭的那種糖水味, 很大杯而且有果肉唷



蘑菇起士布朗 280 附飲料咖啡or茶or果汁/脆薯/沙拉



沙拉是和風胡麻醬



脆薯份量不多, 但可解饞



布朗(Brown)即指吐司烤到焦黃的顏色

兩片吐司夾了蘑菇和起士再去烤



起士融化流了出來 :D



不只一種菇, 有各種菇的味道還滿明顯的, 再加上融化
起士的香味和口感, 有點像在喝蘑菇濃湯的感覺

我覺得價位高了一點, 或許獨特性和景觀也算在價格裡
不過附近沒什麼風景只有田野可看, 對我來說去過一次
就夠了, 或許之後有朋友想去才會再去吧


喜木咖啡
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
TEL:(03)556-0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