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已經有很多網友試吃過真酥蛋黃酥和鳳梨酥, 在此簡短說一下
我的心得吧 :p



寄來時小小一盒很輕, 看宅配上下左右分不清楚的拎著包裹來給我
心裡寒了一下: 裡頭的產品有包裝好吧?



打開看, 果真包裝不是很完善, 這下子可有點危險了



廠商親手寫的感謝卡, 會親手一張張寫卡片然後寄給試吃部落客們
可說他們頗用心在經營和推銷自己的產品



可惜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紙盒上滿滿的油, 被嚇到了



寄來的試吃品: 三個蛋黃酥和三個鳳梨酥; 我想這個包裝很有問題
如果是團購商品, 我大概會把它歸類成品管不良! 或許因為運輸時
碰撞的關係導致蛋黃酥都翻了個跟斗, 不過怎麼會移位了啊?

我的意思是右邊那排有透明蓋子的應該是給蛋黃酥用的, 可是無論
怎麼翻滾, 最上面那個鳳梨酥也不可能跟蛋黃酥換位子了啊 =.=a
Anyways, 試吃味道比較重要



蛋黃酥因為運輸碰撞關係, 上面的層層酥皮幾乎掉光光, 賣相不佳



豆沙餡略甜, 蛋黃不太鹹, 兩者搭配還滿香的~ 酥皮因為掉太多並
無法得知完整版的口感是不是會好一點, 不過就這樣嘗起來的感想
覺得皮還算酥, 尤其底部較硬的部份很像派底, 口感還不錯



蛋黃新鮮不乾硬(我最討厭又乾又硬的蛋黃了), 可以加分



鳳梨酥



有個別包裝, 可惜會滲油出來, 上方蓋子的整個右半部都是油



鳳梨酥奶油味很香, 四四方方, 外型頗佳



外皮不會太厚, 烤得熟度剛剛好



皮很酥, 內餡可嘗到鳳梨果肉的纖維, 內濕外乾, 搭配起來還不錯
鳳梨內餡微酸的口感很像土鳳梨酥的味道, 甜度剛好, 只是餅外皮
略鹹了一點點, 鹹加上油, 吃完很想喝飲料解渴


真酥的雙酥產品味道都還不錯, 如果產品不這麼油, 包裝改善一下
雙酥會是個不錯的商品~ 只是如果油放少一點, 酥酥的口感可能會
變得沒這麼酥了, 這麼一來口感變了, 不知會有多大影響呢?


真酥
台北縣板橋市仁愛路62巷17弄5號1樓
TEL: 0982145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