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 香港 Cosmo Hotel 麗悅酒店 設施



房間的電梯間感覺很普通, 很像是商務旅館, 小小的



找不到房號很頭大, 後來才發現原來號碼是黏在大理石地板上



房間小巧, 門口旁邊就是衛浴間, 拉門式的



洗手檯與淋浴間, 話說洗手檯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我後來才發現 ^^;;
淋浴地方不是很大, 傑美小姐的房間竟然有浴缸, 好好喔, 我也想泡澡
尤其採訪這麼多天要走很多路, 腳會很痠呀



看得到拿不到的面紙, 噗哈哈哈, 還有盥洗用品, 幾乎什麼都有



香皂用得不錯



剛剛說洗手檯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上一段也說了有看得到拿不到的面紙
其實指的是這面牆, 左手邊是放行李和衣服的地方, 有布簾我可以理解
右手邊為什麼要有布簾? 才發現以為單純是鏡子的那面牆兩邊竟是透明
可以看到衛浴間! 難怪要有布簾, 以免兩個人同住一房時會尷尬吧 XD



超愛舒適大床! 一個人獨佔, 耶! 看到我的房間是綠色為主嗎? 有朋友
是住橘色房間, 感覺很exotic XD 我還是喜歡溫和的草綠色, 嘻嘻



小巧書桌, 有桌上型電腦可用, 只能做文書處理, 房間雖小, 但保險箱
還有冰箱還是沒有少



門口處的鏡子與牆上的液晶電視, 小小的但是夠用啦



小地方都顯示出質感, 乾淨的住宿環境, 我很愛



聽說房間大小和景觀有關係, 如果景觀很好的房間, 空間相對會小一點
如果景色普通, 空間就會大一點, 說不定有客廳! 我想我的景觀算不錯



各個角度看到的建築物都不太一樣



Continued... Cosmo Hotel 飲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n 的頭像
ellen

ellen a.k.a. lemonade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dolaemon77
  • 房號黏在地板上很特別耶!
    正常來說當然找不到囉! >"<
  • ayz75
  • 我也喜歡這種小巧精緻的房間
    可是小姐, 你這個會不會lag太久了啊~~~
  • 哈哈哈... 話說我義大利行才更新到第二天啊 XD

    ellen 於 2009/06/08 20:13 回覆

  • bethhoney
  • Hi,ellen ,你好,第一次來這逛逛, 我也很喜歡住精緻飯店的感覺, 謝
    謝你的分享
  • hohai
  • 請問價位如何阿?
    靠地鐵站會不會很遠
    之前有住過還不錯的
    可是離地鐵好遠
    已經逛很累了
    回去還要走一段路
    把我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