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 Coffee Studio

知道 Explore Coffee Studio 已有好陣子, 一開始是從青鳥家老闆那兒聽到... ”據說”...這家咖啡館有很厲害的機器, 雖然這台機器風評好壞很兩極, 但滿令人感興趣~ 然後過年時另一個咖啡館老闆回桃園過節在這兒打卡我才知道 Explore 過年期間有營業, 總算有地方可以去了 XD


 
從藝文特區走過去需要十五至二十分鐘, 過年期間中午十二點開始營業, 抵達時大概是十一點五十分已經有客人在裡頭, 感覺像是老闆的親戚或是長輩的朋友之類


 


 


 


 
Black Eagle VA388 咖啡機


 
一樓座位比較多雙人座與高腳椅區, 我最喜歡靠窗的位子


 
還有二樓


 


 


 


 


 
二樓空間較為寬敞, 適合多人聚會, 好像還有投影設備可以用


 


 
而且每張畫我都很喜歡!


 
照片不是刻意拍歪, 只是不知為何這三張畫好像不在同個水平線, 搞得我也拍歪了 XD


 


 
從二樓俯視一樓吧檯


 
菜單 menu


 
不含奶類咖啡飲品 & 含奶類咖啡飲品 & 加一份濃縮咖啡 & 選擇奶類 & 糖漿 & extra


 
經典單品茶, 茶拿鐵&熱巧克力, 風味花果茶, 冰沙, 蘇打


 
輕食沙拉, 熱壓三明治, 墨西哥式捲餅, 手作甜點~ 餐點(除甜點外)搭配飲料可折抵20, 滴濾咖啡無限續杯

我對熱壓三明治或是捲餅都很有興趣, 特地中午過來就是想用餐, 正想點餐, 店員告知過年期間只有咖啡與甜點, 沒有供餐... 登愣!! 只好下次再說


 
Latte (M) 120


 
他們家的拿鐵味道香醇順口, 僅帶有一點酸, 不會太苦, 合我喜好~

帶了筆電來上網, 沒看到牆上有插座可用, 不過因為沒有供餐我沒打算待太久, 也就沒問老闆有沒有插座可以用了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Explore Coffee Studio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196號
TEL:(03)355-0198
營業時間 10am-10pm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