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高砂咖啡館 精品台灣咖啡 大稻埕店


 
朋友相揪約喝咖啡順便交換禮物, 跟我約在大稻埕的森高砂咖啡館~ 捷運中山站走來需要十五分鐘, 大概一公里! 森高砂咖啡館位在南京西路與延平北路轉角, 裝潢古典中帶點時尚感


 
吧台很漂亮


 
沒有供餐, 僅有鹹派磅蛋糕biscotti等點心


 
咖啡的包裝設計很精美, 為了推廣台灣精品咖啡感覺很用心


 
櫃子上有咖啡豆可試聞


 
週末關係店內客滿, 好不容易等到我最喜歡的角落也是唯一的沙發區空出來趕緊拍照, 沒多久又有客人入座了


 
有一些靠窗的高腳椅座位, 如果我一個人來可能會考慮坐這兒或是吧台


 
咖啡 menu, 森高砂咖啡館專賣台灣各地咖啡, 以手沖為主

朋友們一個不喝咖啡一個習慣咖啡加奶皆在店員的建議下點了南投縣國姓鄉蜜處理, 我則是因為喝過別家的阿里山水洗所以想喝喝看森高砂手沖後的味道是否不同而點阿里山水洗


 


 


 


 
嘉義阿里山鄉水洗 250, 手沖咖啡會附上冰鎮中的手沖咖啡試管, 倒入前方有大冰塊的小杯子裡就可以品嚐冰鎮後的咖啡


 
冰鎮後的酸味較不明顯, 很順口


 
menu 列出的風味皆可感受到, 與我之前在別間咖啡館喝到的相比, 風味更強烈

兩個朋友喝不慣手沖咖啡, 覺得冰的較可接受, 跟店員要了杯子與冰塊~ 店員說如果想喝冰的其實手沖溫度與時間都跟熱咖啡不一樣, 為了豆子風味不建議喝冰的, 不過還是拿了冰塊與杯子給朋友, 比起喝冰的, 沒喝更浪費呀?

朋友很喜歡老宅與拍照漂亮的店, 但可能沒有預料到森高砂咖啡館主打手沖精品咖啡, 我也忘記提醒他們, 下次還是改約有義式咖啡與茶飲還有果汁的地方比較適合他們吧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森高砂咖啡館 精品台灣咖啡大稻埕店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1號
TEL:(02)2555-8680
營業時間 noon-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