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桌上多了一盒肉圓生禮盒, 媽媽說是阿姨宅配訂購
送我們一盒, 久聞北斗肉圓生大名, 雖沒時間到現場吃
現在有宅配服務, 在家就能吃到啦



宅配實在方便, 大宗團購的話, 150粒以上免運費



收到禮盒裡有冷凍肉圓一大包, 和兩種醬料數包, 不知
醬料包是怎麼分配的, 米醬給了五包但醬油只有兩包

這麼一來想要合購的朋友最好注意一下, 不然分配醬料
會是件很頭大的事



保存和加熱方法有註明, 在家少油煙不油炸, 就清蒸吧



兩種醬料, 醬油很鹹, 加一兩小匙就夠了, 左邊的米醬
看起來辣但實際上沒什麼味道, 說實話兩種醬料分開嘗
不好吃, 一整個不搭嘎, 不過加在一起時卻變得美味



蒸好的肉圓, 貪心的一次吃兩個 :P

肉圓生純手工製肉圓的特別處在外型, 捏出似三角形狀
一粒15元不貴



加了醬後的肉圓看起來是不是美味多了? 醬料鹹鹹甜甜
帶點微酸和微辣味道, 比預期的好吃



迫不及待咬一口, 肉圓皮不會太厚, 雖然用清蒸的但是
仍滿有彈性, 裡頭包豬腿肉和竹筍, 弟說他覺得有菜脯
我嘗了一口也覺得奇妙, 筍子竟然有菜脯口感 =.=a

肉不大塊, 餡料不夠多大概是缺點, 通常我可以一次吃
兩個肉圓不成問題, 肉圓生的肉圓塊頭小, 但餡料不多
讓我狂加醬才把第二個吃完, 對我來說吃兩個會膩 ~_~

或許是我不習慣吃清蒸肉圓, 還是油膩膩的低溫炸肉圓
較合我口味吧 XD


宅配資料

肉圓 一粒 $15

運費:
1-30粒 $140
31-99粒 $190
100-149粒 $100
150粒以上(含) 免運費

付款方式:
貨到付款或郵政劃撥


北斗 范氏 肉圓生
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262號
TEL:(04)888-8349

營業時間 8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