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mal (by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民生社區的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開了姊妹店, 位在仁愛路四段的 The Normal 剛開始營業時主要以外帶與立飲為主, 而我拜訪的那時候他們剛剛加用椅子沒多久, 雖然有椅子可以坐了, 這家店的性質與氣氛並不會讓人想要久留, 大概咖啡喝完就可以離開的程度~ 並不是說他們氣氛不好, 而是一種內用的fu跟別間咖啡店很不同, 就是一家-外帶專門店-的那種fu


 


 


 
藍白色與木調裝潢, menu 設置在門口側的櫃檯, 最裡頭有烘豆室


 


 
La Marzocco Linea PB


 


 
咖啡豆


 
我記得他們原本沒有椅子, 不過我拜訪的時候已經有放椅子可以坐著喝咖啡囉


 
For the Coffee People, by the Normal people


 
菜單 menu: 單品咖啡, 義式濃縮, 茶, 甜點, 點心, 咖啡豆

加奶濃縮咖啡是用台東初鹿鮮乳, 如果不能喝牛奶的朋友可選擇堅果奶(杏仁)


 
濃縮+牛奶 (熱) 120


 


 
濃縮的咖啡豆混合日曬與水洗衣索比亞耶加, 不苦略酸, 非常順口!


 
記得之前在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喝到的咖啡苦味滿重, The Normal 店員說我應該是很久以前去的吧? 的確, 我上一次去已經是兩年前了 XD 店員說他們換過豆子, 現在再去應該風味會是與 The Normal 差不多

看來需要找一天來去民生社區走走了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The Normal (by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3號
營業時間 9am-6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