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Bibliotic Hello! 是間很受歡迎的咖啡館, 主要原因
是因為它是由町家建築改建成, 此次拜訪恰逢客滿狀態
不方便拍裝潢, 網路上不少咖啡館內部的照片可作參考
大家不妨google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看著手機上的地圖在這個區域繞來繞去, 經過這建築物
兩三回卻沒有發現它就是我要找的咖啡館, 實在是因為
招牌太不顯眼了啊! 要不是門口一堆腳踏車引起我興趣
不然很可能還要多走幾回呢



你看看~ 招牌被門口那碩大的樹給遮住了, 還要側面拍
才看得到咖啡館的名字哩, 囧



幸運的只剩下一個雙人座位就在吧台前方, 雖然有些人
說是自行找位子, 不過我這次還是有服務生幫忙帶位的



趁隔壁桌離開時拍了一張照片, 中間天井地方透光良好
滿滿書櫃的書籍真的有客人去取來閱讀! 二樓有座位區
由上而下的俯視角度氣氛超讚, 只能大家親身去體會了



cafe latte 熱拿鐵 550円









奶泡十分細緻, 放到涼了還是同樣的綿密



吸引我注意的是放置糖的器皿樣貌十分特別, 像不像是
漫畫裡的老鼠? XD



店家的糖盅應該不多個, 因為就在我開始喝咖啡不久後
就有服務生過來問我是不是還需要用糖, 接著隨即拿給
隔壁桌新來的客人使用 o.O



baked apple (cheese cream) 烤蘋果 600円



送上桌時附近幾桌客人都竊竊私語的在討論, 因為它的
味道實在太香了, 肉桂香氣裡帶點蘋果的酸甜味



烤蘋果可以選擇要搭配香草冰淇淋, 或者是起士奶油醬
價格當然不同, 我選擇起士奶油醬



手工削皮很樸實的模樣



切開時令人驚喜, 從蘋果裡頭流了溶化的肉桂奶油出來
肉桂味道是越發的香濃了






烤蘋果有著桃子的顏色, 中間原以為是蒂的地方其實是
香草莢, 頗有創意



這個烤蘋果還富有水份仍保有脆脆的口感, 當然烤過後
蘋果的香甜味或許會減半, 但是相對的肉桂味提升不少
剛好適合愛肉桂的我, 起士奶油醬略鹹的味道其實不是
很需要, 我覺得光是肉桂奶油和香草莢就頗足夠了 8)


Cafe Bibliotic Hello!
京都市中京区二条柳馬場東入ル晴明町650
TEL:+81-75-231-8625
營業時間 11:30am-mi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