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妹的生日和我同樣是在一月, 今年我的生日沒和家人
一同慶祝, 過了我的生日就是弟妹生日~ 弟弟要我挑選
餐廳, 我想了很久選了維多麗亞酒店裡的 La Festa



之前帶媽媽和弟弟來吃過168的牛排~ 這是他們第二次
來維多麗亞酒店, 這次多了一個家人, 感覺更溫馨! 要是
父親仍在的話, 會更開心吧



外頭有候位區, 有酒吧, 等候朋友時可以先喝點小酒






吧台和餐廳內部氣氛很不同, 穿過門是完全不同的景色



餐廳最裡面的開放式廚房



我們坐在靠近門邊的位子, 抬頭看整幅橫跨座位區的畫
很是壯觀



菜單, 不知道為何已經都要春天了菜單還是去年夏天的
不過無妨這個只是午間套餐, 另外有單點菜單可以參考

因為弟妹胃口不好不想吃套餐, 他們夫婦兩人決定合吃
一份套餐就好, 另外再單點生菜沙拉和主菜~ 我和媽媽
則是都選擇了套餐

套餐包括前菜/湯/主菜/甜點/餐後飲料

討論許久各自決定好自己的餐點, 很巧的幾乎沒有重複
所以本篇裡頭會有較多照片給大家參考 ^^



麵包籃



麵包的佐醬



黑橄欖泥



紅酒醋橄欖油, 缺點: 碟子太淺很難舀, 建議大家直接沾



蕃茄莎莎



麵包約莫四種



我喜歡小圓包, 另外長棍麵包棒的口感也不錯



嫩煎北海道生食干貝,小牛醬汁及茴香泥 (套餐)



蕃茄水牛起士沙拉佐蔬菜醬 400 (單點)



弟弟愛吃水牛起士因此單點這盤當作開胃菜, 不得不說
這盤水牛起士蕃茄沙拉的味道較上次在168吃到的佳



舒肥帝王蛋,季節松露及牛肝蕈醬 (套餐)



將蛋打破和馬鈴薯泥一起吃, 搭配松露還有牛肝蕈醬汁
香醇濃郁的味道卻很爽口



經典凱薩沙拉,Parmesan起士薄片及洋芋泥 (套餐)



額外給的凱薩沙拉醬



我很沒創意還是點了凱薩沙拉, 他們的沙拉醬味道不錯
生菜沙拉盤裡的醬已足夠, 額外給的沙拉醬完全用不到

培根末有點硬但是夠脆夠香



時蔬清湯佐米形麵,青醬及Parmesan起士 (套餐)



主廚每日精選湯品 蘆筍濃湯 (套餐)



味道很好, 是今天湯品裡我最喜歡的一款



龍蝦卡布奇諾濃湯佐薄鹽可頌 (套餐)

龍蝦卡布奇諾我常喝, 適合適量不宜多喝, 膽固醇太高



紅甜椒燉飯佐醃漬鯷魚及巴西利香芹醬 420 (單點)



前不久在朋友的FB上面, 看到有人貼了這個燉飯的照片
讓我流滿口水, 今天託弟妹的福讓我吃到了 ^+++^



是不是很漂亮呢? 8)



中間玫瑰花瓣上還有露珠哩 XD

燉飯是帶有米芯的口感偏硬,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硬度
很濃的甜椒味道, 因為有鯷魚增添鹹度讓燉飯更富層次



手工寬麵/龍蝦,鴨肝,牛肝蕈 1380 (套餐)



我愛偏硬口感的食物, 舉凡燉飯或義大利麵或是中式的
任何麵食都一樣越有嚼勁我越愛, 當然前提是要有熟啦
:p



龍蝦肉不少, 很彈牙的肉質, 味道鮮甜



醬汁味道比較鹹一點, 但是讓麵非常入味, 好吃!



澳洲精選穀飼紐約克佐輕炒季節蔬菜 880 (套餐)






紐約克帶有油脂, 七分熟度剛好, 肉質其實很不錯, 不過
還是168的肋眼牛排更美味! 當然價格也差許多就是了



低溫慢煎乳豬佐酥炸圓茄,烏龍茶及薑味沙司 1080 (套餐)



乳豬的豬腥味不會過重, 表皮很Q很脆, 肉質還算是細緻



附餐飲料 熱紅茶



哇!!! 這盤甜點未免太漂亮了吧??? ^^

話說我電話訂位的時候有告知會有壽星, 詢問餐廳是否
對壽星有提供小蛋糕慶生的服務, 餐廳告知是沒有這個
服務的不過是可以在甜點旁邊寫字做盤飾設計, 沒想到
最後還是幫我們準備了, 太貼心了吧! 8)

上面寫的是義大利文的生日快樂



抹茶白巧克力慕思佐手工脆餅,牛奶冰沙



濃巧克力捲佐香草鳳梨醬,芒果冰沙 (套餐)
bitter valrhona chocolate roll, pineapple mango and vanilla



巧克力捲下面襯的是鳳梨, 旁邊的冰沙是芒果口味的



馬沙拉酒冰淇淋襯巧克力脆米餅 (套餐)
creme caramel, coffee mousse and marsala ice cream

每盤甜點的盤飾都好可愛 (大心) 這盤是我點的 ^^



馬沙拉酒冰淇淋襯巧克力脆米餅, 冰淇淋酒味滿濃郁的
下面的巧克力脆米餅很脆, 兩個搭配一起吃味道超讚



讓人更喜愛的是另一旁的焦糖布丁, 還想說中文名稱上
沒有看到有焦糖布丁, 原來英文裡有啊: creme caramel
好吃耶~ 雖然小小一個, 不過嚐味道也足夠啦

第一次來 La Festa 用餐, 午間套餐價位沒有想像中的貴
就餐點精緻度來說是值得的, 尤其甜點加分不少

聽說他們家的下午茶不錯,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8)



離開時洗手間的馬賽克讓人激賞, 太漂亮了所以拍一張


La Festa 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2樓
TEL:(02)8502-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