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很久的介紹, 還是得乖乖補上 :p

這天, 老爸看了N年前出版的旅遊書
直說要帶我們來這家陸羽茶室"飲茶"

我倒是不贊成..
畢竟旅遊書上介紹的, 80%都不好吃
而且聽說這家頗貴... =.=

結果, 邊吃邊抱怨, 真是為難老爸了 >.< (sorry)



這天, 不知道為什麼, 樓下的人叫我們坐二樓
咦? 為什麼不能坐在一樓? 歧視嗎? =.=
一樓只有給人點菜用, 還是說一樓只能坐外國人...?


看了menu, 開始畫畫畫...
點了些看起來很熟卻又不確定是啥的點心



才點完沒多久, 就開始上菜了......
送上來的是這三種....... @@



很奇怪的芒果布甸....
跟我記憶中的真的是差太多了
熱熱的, 有點像所謂的 bread pudding
芒果味不濃...........
(第一道就上這麼奇怪的點心, 我想這餐可慘了...)



蛋塔, 尚可! 塔皮倒是有點硬...
不過還算不錯..............



煎芋頭糕, 有很大個的芋頭顆粒在裡面
但是糕本身的芋頭味不濃... 小失望 T.T





叉燒包, 是裡面我覺得比較合我口味的一個
可惜一籠只有兩個 =.=|||
內餡還不錯吃... 包子皮也還算不錯~



my goodness, 感覺點了超多的蒸籠類吧??
這都是因為點錯啦...... 那個馬蹄糕...... T.T



就是這個!!
記憶中的馬蹄糕裡面應該是這個樣子沒錯
可是外皮應該是炸的不然就是煎的~
老爸特愛吃炸的, 所以這個叫了兩份
沒想到.. 它是用蒸的..
淡淡的沒什麼味道, 吃到後來真是膩到爆...
但因為是我點的, 所以就忍住把它吃完 ~_~"



常叫的排骨... 有點硬... 不合我 ~_~"



豬潤燒賣? 就是有豬潤旁邊有燒賣
跟想像中的豬潤燒賣差太多啦!!



較正常的蝦餃~ 算好吃啦....~



叉燒酥, 還有另一個是有著很漂亮名字的點心
可是忘了那個名字是啥 XD



酥皮不夠酥... 可惜.........
內餡跟叉燒包是一樣的, 所以還可以接受 :P


每道小點心的價格, 比在台灣吃還要貴 ~_~
而且感覺上, 真的應該算"道地"
只是都不怎麼合我的胃........

雖然這餐邊吃邊抱怨, 感覺上有點對不起老爸
可是, 真的覺得不該相信旅遊書的 ~_~"
而且真的, 貴不一定代表一定好吃啊!!!

請大家切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