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TOSCANA義式餐廳大約每季換一次菜單, 三月時
TOSCANA 邀請了 義大利米其林三星餐廳 Da Vittorio
主廚 Enrico Cerea 來台客座, 在他離台後 特地推出了
義國星光下午茶, 延續主廚所帶來的美味交流



下午茶同樣每套550+10%, 基本上餐點是固定的, 只要
選擇飲料就好



飲料menu, 茶是採用TWG






可以選擇咖啡






入座後鹹點盤先送來



Toscana 迷你漢堡



約莫一口大小, 肉丸子或許因為太小顆所以口感有點像
瑞典肉丸子, 味道來說是還ok的



起士火腿三明治



吐司有酥脆, 火腿和起士味道都偏鹹所以組合起來有點
稍稍鹹了一點, 但是和吐司組合在一起味道中和不少



迷你凱薩沙拉

旁邊的麵包片是潤的很可惜, 如果能回烤一下子讓口感
更為酥脆或許會更好



Toscana 迷你熱狗



上次喝過櫻花綠茶今天我選銀月綠茶, 帶有豐富奶油香



原味司康



司康佐醬為草莓果醬與酸奶, 相較下我還是慣吃濃郁的
Clotted Cream, 酸奶是有潤滑司康的功效, 但是味道
等級差很多呀 :P



Scone



兩種醬一起抹



司康是鬆軟不會太乾的口感, 烤得溫溫熱熱味道很好



甜點盤上場囉!



一共有五款甜點, 我會照我吃的順序來介紹



開心果慕斯榛果碎片

下面是用脆片加上榛果和巧克力做成的底座, 上面綠色
部份是開心果果泥和鮮奶油作成的開心果慕斯

這款甜點的開心果味道滿重的, 只愛把開心果當零食吃
沒有吃過開心果甜點的朋友, 覺得味道太重了他不喜歡
我倒是覺得還不錯很濃稠的味道, 或許搭配下面的脆片
一起吃會更容易入口



芒果慕斯



芒果汁和芒果果泥做成慕斯球, 一放入嘴裡滿滿芒果味
就像在吃芒果一樣, 朋友覺得它是五款甜點裡的冠軍



紫羅蘭莓果千層酥



千層派皮裡夾了卡士達和莓果泥



千層派是酥脆的, 卡士達醬味道我愛, 果泥口感有點Q



野莓巧克力杯



應該是放到最後才吃的緣故, 裡頭英式蛋奶醬融化了
是液態的, 整顆放到嘴裡有爆漿的感覺



玫瑰荔枝馬卡龍



當然我覺得無法超越PH的玫瑰荔枝口味 :p 就味道來說
是還ok, 杏仁味道比較明顯



Table Service 桌邊秀, 除了以上鹹點甜點外, 還有一份
現場料理的甜點, 由服務生為我們桌邊服務! 先煮醬汁



再將早已備好的薄餅放進去燴



voila! 香草冰淇淋襯煎薄餅佐酒漬森林莓果






薄餅口感不錯~ 香草冰淇淋好吃, 莓果醬帶有濃濃酒味
酸甜適中, 整體味道可成為今天甜點裡我最喜歡的冠軍
以它作為結尾, 滿足矣!


TOSCANA 西華飯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1樓
TEL:(02)2718-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