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吃Pita! 以前住加拿大時乎每星期要吃個幾次
方便快速美味, 健康又不貴, 符合學生的需求



從知道有Sababa Pita這間店後, 一直很想要去試試
可是找不到時間, 尤其後來都跑天母地區, 直到某天
發現 Sababa在天母開分店了! 興奮的拉著朋友和我
一同嘗鮮



位在巷子裡, 其實離大馬路不遠



空間十分寬廣, 比我想像來得大很多



Mossaic桌面和各式中東相關照片, 挺有氣氛的



連燈都很漂亮



菜單, 價位不高, 多種Combo(組合餐)可選擇

我很想要吃G-Pai(對, 就是雞排 XD), 可是又想要吃
最愛的Souvlaki!! 最後邪惡的慫恿朋友點Souvlaki
好讓我可以兩種都嘗到, 耶!



朋友點Combo A(20附飲料)我點Combo B(50附飲料)
還有薯塊



Chicken Souvlaki 烤雞肉批塔三明治



其實個頭兒不是很大



簡單的口袋餅裡裝滿食材



吃吃看, Souvlaki不似記憶中在加拿大吃到的那麼香
但是肉質還算軟嫩



G-Pai Pita 雞排批塔三明治 $118, Combo B+50



多出的麵皮是切口袋餅剩下的, 店家不浪費一併附上



對我來說, 吃一個Pita+薯塊, 不多但還是會飽






主角是炸過的雞排, 雖然沒有肉汁噴出來, 不過對我
這種超愛吃炸物的人來說, crispy outside已滿足



薯塊






外皮酥脆, 裡面鬆軟綿密



朋友吃不夠, 加點了一份 Falafal, 看來對男生來說
可能要吃兩個才會飽吧 :P

Sababa Pita 調味很像我在加拿大或中東吃到的味道
雖然醬料和肉的口感還是有點差別, 但偶爾想起Pita
還是不錯的選擇 :)))


Sababa Pita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450巷3弄1號
TEL:(02)2873-7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