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除了早上6:30到10點供應早餐給房客(外面的人
要來吃早餐也是可以喔!), 從11點起開始提供全天性
輕食餐點和飲料服務

第一天下午先來吃點三明治吧

用餐環境介紹請見: 這裡



菜單, 有湯/開胃菜/沙拉/三明治/義大利麵甚至牛肉麵



飲料單, 果汁/咖啡/茶, 除了茶可回沖外 其他皆不能續

餐點價位還滿親民的, 尤其待會看到我的三明治就知道
它實在是很超值啦



餐具滿特別的, 我最喜歡那個水杯, 有重量



餐點選好要自己到櫃台點餐先付費, 拿了號碼牌回座位
接著服務生會幫你把餐點送過來(my lucky number!)

吃吧的服務生都很年輕不過態度十分親切, 而且時常會
走過來巡視加水收盤子等等



我的 鮮榨綜合果汁-胡蘿蔔/蘋果/薑

以為味道會很淡結果挺濃的! 每種果汁的味道都很突出
又不會相衝突.. 從以前我就愛喝胡蘿蔔加蘋果汁, 加薑
倒是第一次嘗試卻出乎我意料的match



炭烤牛排口袋麵包三明治 grilled steak pita bread 280
洋蔥/蒙特利傑克起司/原味口袋麵包



amba俱樂部帕尼尼 amba club panini 220
烤火雞/燻培根/切達起士/蒙特利傑克起司/紅甜椒/
全麥麵包/墨西哥辣椒醬

看看這兩張照片有沒有發現什麼? 對, 那個帕尼尼真的
超級無敵大個, 幾乎是口袋麵包三明治的兩倍大了



三明治有附生菜沙拉, 油醋口味很清爽



薯條用可愛的籃子裝著



外皮好酥脆, 裡面還是鬆軟的, 有點油不過口感不錯

吃吧有供應蕃茄醬/黃芥末/tabasco辣醬



炭烤牛排口袋麵包三明治, 外型像不像貝殼? XD



喔~ 那融化的起士還有牛排肉片好搭



amba俱樂部帕尼尼, 這樣應該看不出有多大吧



和一般常吃的帕尼尼不太一樣, 麵包不同



我的手不小, 三明治硬是比我撐大的手還要大, 甚至比
臉還大啦!!



切開看剖面, 濃濃的像pizza的味道裡帶點嗆鼻辣味






因為加了墨西哥辣椒醬的關係微辣的好好吃! 覺得辣度
不夠的人還可以加點tabasco, 不錯唷!



麵包口感和一般帕尼尼不一樣, 比較扁但不會太乾硬

以220價位來說真的很超值, 試賣期間還多送一杯飲料
超級划算啦! :)))))


吃吧 Chiba (amba hotel)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
TEL:(02)2375-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