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rby18.jpg
LATER by After5 步驟六 核桃肉桂捲

LATER by After5 位在中山區中安公園旁, 就在林森北路錢櫃旁邊的巷子裡, 或是中山北路amba旁邊巷子走進來都可以走到~ 我的話因為搭客運上台北會在華泰飯店下車, 從民生東路走進來不過2分鐘距離, 很方便的位址

laterby01.jpg
矗立在公園旁的三角斜屋頂獨棟建築物, 外觀滿醒目, 整棟兩層樓都是咖啡店的空間, 對街路邊停滿整排警察摩托車, 算是特色景觀之一 XD 聽說這個地方之前是廢墟, 重新整修整頓後變成現在這般時尚的模樣, 真的很漂亮!

laterby02.jpg
外帶咖啡可以直接從窗口點餐, 本以為他們專做外帶, 沒想到裡頭內用空間比我預期寬敞舒適許多

laterby03.jpg
一進門右手邊是開放式吧台, 有設置座位, 挑高空間感很棒

laterby04.jpg
一樓座位區, 洗手間在最後面

laterby05.jpg

laterby06.jpg
大門旁架上擺放販售的咖啡豆與周邊

laterby07.jpg
看起來像印刷手寫體, 仔細看會發現字都不一樣, 純手寫, 好有fu~

laterby08.jpg
每天望著窗外綠景做咖啡, 心情應該不錯

laterby09.jpg
還有二樓, 像是樓中樓的閣樓空間

laterby10.jpg
二樓俯瞰照

laterby11.jpg
用拼布拼成的畫布所製的整面布畫讓店裡多了點文藝氣息

laterby12.jpg
二樓座位, 基本上和一樓座位區差不多, 靠牆長椅底下都有插座可用

laterby13.jpg
我最喜歡二樓這個位子, 可以看到窗外的綠意, 採光也很好

laterby14.jpg
Ta-da! 早午餐上桌~ 是 核桃肉桂捲 & 熱拿鐵

laterby15.jpg
這裡有單品/義式/含酒精的創意咖啡飲品/茶拿鐵/蕨餅飲品/無咖啡因飲料等等,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甜點輕食不一定每天都有供應, 會寫在另外一份菜單上~ 不知是不是太早到, 那天想吃的很多都沒有, 像是蕨餅與可麗露還有蛋沙拉和烤吐司之類... 雖然中午有飯局, 還是忍不住點了唯一一個有供應的肉桂捲

後來發現的確是我太早到, 一個像是老闆的人送來甜點接著待在店裡手寫菜單, 好多我想吃的都有賣, 可惜我趕著赴宴時間已經來不及 ^^”

laterby16.jpg
經典拿鐵 140

laterby17.jpg
拿鐵微酸帶苦, 年紀越大越不耐喝苦, 但苦味明顯的拿鐵配肉桂捲我又很愛 8)

laterby18.jpg
核桃肉桂捲 110

laterby19.jpg
回烤過的肉桂捲, 麵包體十分濕潤柔軟, 肉桂味濃郁, 核桃沒有油耗味這點小加分

laterby20.jpg
因為吸滿了肉桂糖液,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太甜, 建議搭配無糖飲料一起享用, 像我今天點的拿鐵就很搭! 覺得肉桂捲口感太濕軟的人, 可以等它冷卻一點再享用

差不多半年前步驟六在龜山開分店, 有朋友去了後因為有些原因回來帶點疑惑的問我龜山店是直營還是加盟? 我還沒去過龜山店, 但拜訪LATER的那天, 我厚著臉皮問了店員, 女店員吱吱唔唔的解釋得有點不是很清楚, 總而言之就是股東之一開的店, 說是直營或加盟好像都不完全是, 我覺得關係企業是比較符合的詞 XD

LATER by After5 步驟六 1號店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034
TEL:(02)2567-7586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8am-7pm
星期六 8am-8pm
星期日 10am-6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