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情人節沒有任何計畫也不打算有計劃, 只想說應該回家陪家人吃飯過這一天
沒想到加班到很晚, 漏接弟打來的電話~ 回家一看, 樓梯上留著字條....



弟說他跟爸媽去附近的安佐義大利餐廳吃晚餐, 要我回家後趕過去.....
我想了想, 出去走走也不錯 :p 於是上樓拿了相機就出門....



離家走路10分鐘不到的安佐義大利廚房, 之前是"米粒"主題餐廳, 不確定老闆有沒有換人
直覺上它應該是跟大興西路上的"安佐法國廚房"有關連.. 同個老闆? maybe...



情人節, 每家餐廳都是客滿的! 當然這家餐廳也不例外~ 我們坐在最裡頭角落的位子

之前有網友提到安佐義大利廚房的東西價位不是太貴, 嗯... 因為這天是情人節
是餐廳坑人的好日子 :p 大部份餐廳只有提供套餐, 當然安佐的套餐也比網友說的來得貴!


這天套餐有滿多種主菜可選: 我跟爸爸都點牛排, 弟點了豬腳, 而媽媽點豬肋排...
另外還有春雞, 魚.. 之類的.. 不太記得, 我只記得我有興趣的料理 XD



一點完餐就上桌的大蒜麵包, 麵包烤得很酥脆, 蒜味奶油口味不錯! :)



海鮮沙拉, 裡面有魷魚圈, 還有很多紅椒跟黃椒, 配上千島醬... 還okay~



奶油海鮮濃湯, 不是太特別, 但味道還不錯~ 奶油味頗重卻不會太膩 ^^



老爸的牛排上桌囉~ 小傻眼! 因為以這個價位來說, 它比想像中的要薄很多 ~_~"



我的牛排.. 為什麼還要再拍一張同樣的食物呢? 因為我的有兩種醬.. :P
一開始服務生說只能選一種醬~ 我說我要各半時, 服務生還有點勉強說不行耶..
然後又說要問問看, 後來說okay... 上來的就是這樣~!! 嗯..... ^+++^

黑胡椒醬非常的辣! 再加蘑菇醬才剛剛好 ^^ 兩種醬加在一起非常好吃~!
我的牛排很生, 但是較嫩~ 爸的那份過熟, 而且很乾... 兩人都是點7分熟...
結果來的這兩份牛排有不一樣的熟度, well... =.=

對我來說, 我的牛排還是有點硬 ><



豬腳看起來非常好吃~ 弟分給大家試, 哈~ 很入味喔! 而且不會很乾很硬~ 挺不賴的~!!



豬肋排是裡面最好吃的一個主菜啦! 它非常非常的嫩喔~ 一撕肉就跟骨頭分離了~ ^^
但這個是辣肋排, 真的很辣!! @@



附餐甜點是義式奶酪, 還有我的冰奶茶 ^^ 冰奶茶很好喝, 不會太甜也不會過淡!




情人節的關係, 奶酪上面的可可粉撒成心型.. 滿可愛的~ 味道挺好的~!!


這天的套餐都不算很便宜~ 我的牛排要459左右, 豬腳好像更貴.. 嗯...
基本上我覺得應該要平常日子來試才對! 因為平時才能吃到義大利麵之類的~
據說義大利麵價位都是在$200左右! 不是太貴, 滿值得試看看的 :)
情人節推出的套餐跟"安佐法國廚房"的平時套餐很像, 卻沒有義大利料理的感覺
有點小可惜......畢竟它是家義大利餐廳啊... ~_~"

要是這天的套餐有義大利麵或者是pizza可選, 應該會比較有特色吧 ;)


安佐義大利廚房
桃園市中正路1362號
TEL:(03)317-8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