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E之旅的資料太多, 最近活動又特別多, 怕又要拖延了! 故先插播幾篇~
阿酋旅行的食物介紹會慢慢的補上! ;)

上星期六(2/11)和同事及朋友們相約去大湖採草莓! 行程將寫在旅遊誌裡~



午餐約在勝興車站附近的"隔壁鄰舍", 是朋友推薦的一家! :D



對於那附近的店真的不熟, 但有同事去試過山中傳奇, 說普普而已, 換家吧!
於是問對那邊較熟的朋友哪兒用餐較好, 他說, 隔壁鄰舍還不錯....



距勝興車站有一點距離~ 走路約8分鐘! 可以走車道, 也可以從勝興車站的另一邊走小徑




餐廳的座位有分室內室外! 這天早上桃園冷得要命, 苗栗的天氣卻出奇的好!! 太陽大~
氣溫高! 大家覺得坐室外享受一下鄉野的氣息挺不賴的~ 於是我們坐在外頭的這區 :)



不僅房子很古色古香, 連menu也是 :p


這天我們有17個人, 因此點了2個合菜: $1500 & $2000, 來看看菜色吧!
(以下菜色, 有的只有一盤, 有的是2盤, 因為$2000跟$1500差大概3樣菜左右!)
(p.s. 感謝同事朋友們的體諒, 每道菜都讓我先拍照 ^+++^)



白飯隨你吃! 不知道飯是用哪種鍋子煮的? =.=a 除了有些飯似乎較硬較黃外, 味道還okay



不可錯過的油土雞! 沾橘醋醬, 肉比想像中的軟, 還不錯!



薑絲大腸! 醬汁味道充份的浸入大腸裡, 比平時吃到的來得酸~! 滿下飯的~



客家小炒, 我沒有吃到這一道 :p 因為感覺會很硬, 所以我自動放棄.. 哈哈!



不錯吃的梅干扣肉! 鹹度適中, 肉滷的很香很爛, 梅菜配飯好吃! :)



苦瓜.. 因為我不敢吃, 所以沒試 XD



我的碗~ ^^ 忙著拍照, 一轉眼菜的盤子都見底啦! 全都用搶的, 哈哈~
其他也喜歡拍食物的朋友們到最後都放棄拍照了.. 因為一眨眼的功夫, 食物就會沒囉~!!
所以很多人決定不拍照, 搶食物比較重要 ^^;;



另一個我不敢吃的東西, 茄子 ~_~"



炒高麗菜, 很新鮮脆甜~



龍鬚菜, 味道還不錯!



紅燒豆腐, 嗯, 醬汁並沒有完全的入味到豆腐裡 /_\ 可惜...



鹹豬肉, 個人覺得味道很好! 也是很下飯的一道~! 不會太油膩~ ;)



另一道炒蔬菜



有兩種湯, 我只拍到離我最近的這種! 酸菜雞肉湯~ 不錯喝!



蒸魚, 似乎沒有什麼人下手 =.=a 不知道是不是都吃飽了的關係? 魚還算新鮮~
蒸不夠久, 味道沒有完全進入魚肉中, 因此魚的味道很重....



原本的附餐點心是客家麻糬~ 感謝 Leo 的說功, 店家多送兩份拔絲地瓜給我們 ^+++^




拔絲地瓜! 地瓜本身很甜, 外頭的糖衣只是個點綴 ;) 熱熱的, 很好吃喔~



也是很新鮮的客家麻糬~ 軟軟的, 不會太甜~! :D


可惜合菜完全沒有送飲料 /_\ 只有開水可以喝.....


以下是店家室內室外的景色, 僅供參考 :p















猜猜看這個是什麼? ^+++^




滿特別的洗手檯















隔壁鄰舍
http://www.neighbors.idv.tw/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41號
TEL:(037)875-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