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月初才終於去吃豬跳舞, 誰知道他們這幾天
就換了新菜單, 炸豬耳朵不見了是要我怎麼推薦… 囧



豬跳舞店面很小, 就在天府麵庄對面, 騎單車經過幾次



中間的櫃台和後方的廚房



門口的座位區



裡面的座位區, 簡單的裝潢



一進門先看到這個櫃子還有可愛的豬娃娃



名片上那人物是老闆, 其實還挺像的 XD









店裡很多小豬的玩偶模型等等



對了, 前不久的台北市米食大賽有得獎






門口的沙發, 不少客人在這邊拍照, 可是怎麼是放海綿
寶寶而不是豬? @_@

後面那張大海報也是菜單的封面照






牆上的黑板菜單介紹

現在平日來吃午餐非常划算, 單點主菜自動升級成套餐
包括湯和$70飲料, 飲料想點別的只要超過補差額就行
平常要加100才能升級套餐, 真好! 更好的是兩人同行
第二個主菜還半價優惠, 是不是非常划算呢? 有這好康
當然揪朋友跟我一起來囉 ^+++^

p.s.上面寫著本店不收一成服務費, 可是偷摸黑板要加
20%服務費, 朋友叫我多摸幾下, of coz 沒摸啦=.="

喔 對了! 中午午餐時間營業到兩點半, 可是一點半之後
就不能點餐了, 所以要記得想來吃午餐的話請在一點半
以前入座並點完餐, 過了一點半也不能加點了喔, 記住!



我的目標是酥炸豬耳朵, 都已經推出到第二版本了當然
要點來試試! 另外我還想吃"腐乳培根溫泉蛋義大利麵"
好像很神奇的組合

朋友在我的慫恿下, 點了台北米食料理比賽冠軍代表作
鄉村燴豬舌燉飯, 雖然朋友不太吃豬舌還是被我慫恿了
哈 哈 哈 . . .  (evil grin)



菜單裡除了義大利麵和飯也有排餐, 但中午不想吃太多
簡單三樣就好


 
附餐飲料-冰紅茶



每日好湯: 蕃茄蔬菜濃湯



義大利香料味滿重的



酥炸豬耳朵2.0版附酸豆美乃滋 180 看那油滋滋的紙袋
油滋滋~ 油滋滋~ 可是好香喔!



沒吃過炸豬耳朵, 看起來像是炸培根塊, 還真是奇特



好酥脆還帶點豬耳朵Q勁的炸豬耳朵有點油, 吃多會膩



酸豆美乃滋有點像是凱薩沙拉醬的味道, 只是比較濃稠
炸豬耳朵搭配酸豆美乃滋很美味, 我一個人嗑光沒問題



炸豬耳朵沾了這個醬後油膩感減低不少, 不過熱量當然
增加很多很多很多.. 囧

最後打包外帶換了新紙袋, 只是帶回家後油又滲了出來
到底是多油啊~ @@



腐乳培根溫泉蛋義大利麵 320



培根的味道真香, 倒是聞不到什麼腐乳味



今天的溫泉蛋很生, 連蛋白都是



我喜歡把蛋打散後和麵均勻的攪拌後再吃






麵條硬度適中, 腐乳味微妙的時有時無的跑了出來

我喜歡培根的口感和香氣, 也愛偶爾嘗到的九層塔味道
讓人不至於很快的吃膩

吃完一份麵有飽足感



鄉村燴豬舌燉飯 320



完了, 朋友不愛豬舌更不愛香菇, 我分明幫他挖了墳墓

提出和他交換主菜可是他不要, 只好先幫他把菇類吃掉
哈哈XD (我怎麼知道所謂的鄉村竟然全都是菇嘛 T.T)






米飯彈牙十分入味, 唯獨這道燉飯裡也用了九層塔似乎
有點重複, 應該選另一款主菜才是, 太多九層塔味道了!
不過加了九層塔真的能讓料理變得不易膩口啦



豬舌燉到軟爛很夠味, 不愛吃豬舌的朋友也能接受
(phew~)

豬跳舞最近換新菜單, 炸豬耳朵不見了真可惜, 不知道
什麼時候還會再出3.0版本?

後記:
老闆跳出來跟我說炸豬耳朵還有在賣啦! 老闆說有就有
所以我想應該是還有在賣才是 XD XD XD


豬跳舞 小餐館 (dancing pig)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
TEL:(02)2731-6469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5:30p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