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door Cafe 千層派 80 (你沒看錯價格!)

之前在 Backdoor Cafe 粉絲團 看到一些甜點照片覺得驚奇, 這間感覺不大且位在中央大學周邊巷裡可能客人都是以央大教授學生為主的咖啡館, 竟然每天都有不同手作甜點, 引起我的注意

為了避免白跑一趟, 去之前先詢問店家隔天是否有千層派, 店家爽快的回覆我說當然會有~ 隔天我就欣喜地開車過去喝咖啡吃甜點了 8)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來過中央大學附近, 不知道這裡竟然有這麼多店家! 無論西式中式小吃或是咖啡館每間生意好像都不錯, 最令我訝異的是這裡停車場收費特別便宜, 原本我還擔心學校周遭是否難停車, 還好咖啡館巷子另頭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 下車後老闆直接跟我收了五十元, 我問老闆不用拿單據嗎, 是一小時五十嗎, 他只笑笑跟我說小姐你沒來過吼, 是”一次五十”

(驚)

我可沒停過這麼便宜的停車場, 一次才五十元

猜猜看月租多少? 七百元!!!!! 朋友說實在是太便宜, 連他都想要搬來這邊租房子住了 XDDDDDD

看來帶筆電來是對的, 泡在咖啡館裡用一個下午的電腦上網整理照片打字喝咖啡吃甜點, 還不用擔心停車費每小時計算會很貴, 真是太合我意了 >///<


 
Backdoor Cafe 位在中央路上


 
他們的麵包與甜點都是自家做的


 
咖啡豆是自己烘焙的


 
吧台, 整個環境簡單舒適


 
單品咖啡130-240, 義式咖啡50-120, 果汁茶 70-80, 然後左下角的 帕尼尼 (panini) 三明治 一份95-105, 三明治價格讓我忍不住點一份來吃吃看


 
咖啡機


 


 
從最裡面往外拍, 座位其實不少, 空間超寬敞!

然後如果你有去最後面的洗手間的話, 會經過中間一個不小的區域是老闆做烘焙的地方, 規模不小呢! 甚至有丹麥機 @_@ 太酷了吧


 


 


 
書櫃的書可以拿來閱讀, 看完請記得歸位


 
幾乎每個座位旁邊都有插座可以用, 用插座不用錢, 有Wifi, 只是坐靠近外面的訊號會比較強


 


 
中間大張桌子可以做討論用, 很不錯


 
熱拿鐵 120


 
咖啡非常大杯, 味道偏苦帶點微酸


 
德國香腸 panini 105 (歐式手作麵包)


 
賣相看起來很普通簡單


 
香腸本身味道不錯, 加上新鮮的生菜乳酪片與洋蔥還有壓得表面超酥脆的手工麵包, 外表雖然很簡單吃了卻讓人有驚喜的感覺, 是美味的


 
手工餅乾 30

尺寸比我的手心還要大, 原以為是美式那種軟餅乾實際上口感酥脆, 吃到巧克力豆的地方味道比較好

來之前沒打算吃手工餅乾, 會點它是因為我想吃的甜點還沒做好, 究竟發生什麼事呢?

中午十二點過半的時候抵達咖啡館, 因為沒在菜單或是冰櫃裡看到千層派, 但店家明明昨天回覆會有供應千層派, 於是我口頭上問了有千層派嗎? 只見店員小女生轉頭望向很像老闆的人, 問了同樣問題, 老闆酷酷的點點頭, 說是要等一個半小時左右才有... 我想吃個午餐喝咖啡用電腦,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吧? 就欣然說沒有問題

老闆做完多份咖啡後就躲到後方工作室去, 我以為千層派可能早就做好只是要烤, 沒想到千層派竟是從和麵粉開始做起, 太強了吧!!!

所以等到千層派出爐的時候, 已經是三個小時後了... 哈哈哈, 等有夠久的啦~


 
剛剛出爐的千層派, 看到老闆端出一整盤放到冰櫃, 立馬跑去櫃台跟小姐點了一份內用, 一份外帶回家給家人吃


 
順便拍冰櫃裡另外兩種蛋糕, 黑醋栗洋梨慕斯蛋糕一塊80?! 巧克力香蕉乳酪蛋糕一塊75?! 不貴哩!!


 
千層派目測大概是4x7cm大小, 並不是非常大塊~ 隨口問小姐這份多少錢, 猜猜看? 答案是80!!!


 
媽呀! 我還真沒吃過這麼便宜而且是現做的千層派


 
現做現烤的關係非常酥鬆, 不過因為中間那層沒有卡士達, 所以滿容易上下兩部份移位或是翻倒 Orz

派皮沒有甜味帶點微鹹, 中間卡士達對我來說香草味道太重了一點, 但是價格沒話說, 賣相也非常好~

Backdoor Cafe 的 環境不錯, 咖啡ok, 甜點也不賴, 停車費超級無敵便宜, 要不是這裡離我家實在小遠, 不然我真會常來哪

說到千層, 一定要remind大家我吃過最好吃的千層 Le Salon Jacques Borie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Backdoor Cafe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路216巷9號
TEL:(03)490-0655
營業時間 noon-9pm
(無休, 星期六日只營業到6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