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咖啡 卡布奇諾


 
會知道溫咖啡, 一開始是因為朋友每天都在轉貼溫咖啡外帶紙杯上的每日標語 (有的非常逗趣, 有的令人省思, 大家可自行到溫咖啡的臉書粉絲團看), 所以我就跟著follow溫咖啡臉書好陣子~ 這次到台北住在捷運行天宮站附近, 想到離飯店不遠的地方就是溫咖啡, 趁這個機會, 我終於來了!


 
溫咖啡非常小間, 旁邊是洗車行, 部分客人是洗車順便喝咖啡~ 室外有座位, 那天恰巧有點炎熱, 辛蒂小姐原本擔心店裡沒有空調會很悶打算坐外面, 結果一發現有開空調, 決定坐室內還是比較舒適 lol


 
一人小店, 空間很迷你


 
室內座位, 可以坐五個人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指定拉花的意思...? XD


 


 


 
空間雖迷你, 但還滿有自己的特色


 
牆上的 menu, 飲料均一價80, 好佛心的價格啊~ 後來剛好遇到有人送貨, 溫咖啡是進另外一間我想去的咖啡館所烘的咖啡豆, 更覺得價位不貴了 8)


 
我這個人很奇怪, 看心情點餐, 有時是很想喝某樣飲料, 有時是因為僅能店內喝就會想點來試試! 當然不難猜到濃縮與卡布是因為容量與其他飲料不同所以僅供內用

點了卡布後老闆問我要用馬克杯裝嗎? 我欣然應好, 雖然這樣就拿不到外帶杯, 還好同行的辛蒂小姐點了黑糖拿鐵是用外帶杯裝, 我選馬克杯更環保沒什麼不好 :D


 
卡布奇諾 80


 
拉花滿漂亮, 連旁邊跟我們併桌的小姐都忍不住向我借去拍照 XD 我想, 點拿鐵應該也是會有拉花, 只是外帶杯的話大多直接蓋蓋子, 也看不到了? lol 咖啡味道我滿喜歡, 牛奶與咖啡融合感好, 喝了一杯會覺得可以再來一杯


 
黑糖拿鐵 80, 今天外帶杯的標語: 交對朋友的人 天天都是愚人節 (lol) 是的, 我們拜訪這天剛好是愚人節, 溫咖啡的標語都很因應時事, 但有時需要用力多想幾下才能理解 XDDD


 
黑糖拿鐵很溫和, 上面的黑糖雖然不多, 但香氣夠, 甜度適中, 很順口

有興趣看溫咖啡每日標語的朋友請自己到他們臉書粉絲團看唷, 在此就不摘錄了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溫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258巷2號
TEL:09888319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am-7pm
星期六至星期日 noon-7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