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台北哪間咖啡館最會讓我想起蒙特婁, 我大概
會說Costumice Cafe! 當然有帥帥兩位老闆是bonus
可是落地窗和寬廣的露天座位區才是我喜歡它的理由



位在巷子的公寓一樓, 算是東區滿偏僻的角落



大門口



就是喜歡這種露天座位啦! 看那遮陽傘還有舒適的椅子
好像置身在蒙特婁的夏天爵士音樂節, 或是巴黎義大利
街頭的露天咖啡座, 悠閒而慵懶的感覺


 
店內座位很多, 木製傢具, 簡單的裝潢

韓籍老闆帶點韓文口音的說著中文為我帶位, 不過他的
中文講的超好, 偶爾接了電話開始說起韓文還真讓人有
置身在韓國的錯覺XD 另一位台灣老闆忙著帶工人不知
在修什麼東西(水管?) 兩位都是型男喔 ^+++^

兩位帥哥老闆是設計出身, 來店裡幾乎都可見到他們倆
在店裡招呼客人



一角的衣架和帽子據說是裝飾品



就是這種整排的落地窗接連著室外座位區, 讓我想到了
幾間國外的餐廳, 記得蒙特婁很多餐廳都是這樣



當然在陽光充裕的天氣裡坐在露天座位很不錯, 但遇到
下雨或是刮強風時就有點累人了 ^^;;






吧台和蛋糕櫃



甜點不是店家自製



看似雜亂的角落與超大mac螢幕和音響, 是老闆的座位



牆上的大海報們很符合情境, 滿有氣氛的






我喜歡木質傢具, 越自然的不對稱組合越喜歡












角落的骷髏頭檯燈有嚇到我 XD



從另一角拍攝, 右手邊的書架上滿滿的設計相關的書籍
也有攝影和旅遊和生活和時尚的書



最角落的壁爐



這張海報我超愛, 但不太認得出來海報裡的女主角是誰

菜單翻了翻, 中午餐點選擇不是很多, 我想吃 香蒜淡菜
可是要晚上六點後才有供應… 囧

星期一到星期五, 平日brunch從中午到下午三點, 搭配
飲品可折抵50元



我最後點了我愛的千層麵和一杯招牌咖啡



忘了這杯招牌咖啡的全名, 只記得我問韓籍老闆這咖啡
裡面加了什麼時, 他告訴我是他們店裡的特製咖啡上面
撒可可粉, 所以我就點了它






細緻的奶泡, 不甜的可可粉讓咖啡更苦了 ~_~



Lasagne 千層麵 220

從來沒有見過長這樣的千層麵, 上面竟然放葡萄小黃瓜
太另類了吧? XD



小黃瓜將千層麵劃分成四份, 每份上頭放了葡萄和黃椒
正中間放蕃茄片和青花菜, 顏色很豐富






千層麵和一般常吃到的很不一樣, 它並沒有厚厚的起士
而是單純的蕃茄醬汁和白醬組合而成



相較下我極愛這種千層麵的醬汁, 少了讓人飽足的牽絲
乳酪而是微酸的蕃茄醬汁和香濃白醬, 吃多也不會過膩






層層分明的千層麵很新鮮, 沒有冷凍再烤過的那種口感
也沒有因為放太久而變硬, 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千層麵
算是目前吃到的千層麵中的異類, 很多人覺得它很無趣
可是我個人喜愛它的與眾不同, 雖然口味對我來說過於
清淡, 還是有它的特色在

不過上面的葡萄和黃椒還有小黃瓜真的是多餘的啦 :P
尤其葡萄遇熱的口感實在太奇妙了點, 哈!


Costumice Caf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
TEL:(02)2711-8086
營業時間 noon-mi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