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評選完, 該是時候去看看店家的攤位了吧? 這才是今天的重點啊!
原以為可以當場買來吃, 後來才知道我們真糗! 原來這些攤位上的菠蘿
只是參賽用的! 雖然有的有標出價格, 但那是給參觀者參考用的 =.=

oops



可愛的菠蘿樹 ^^



這攤就是有我愛的三杯干貝菠蘿的那家



可愛造型, 看起來像蛋糕



很花的顏色, 可是好像不錯吃?



超可愛的丸子們~ 或許是要做成像糖葫蘆? 顏色很鮮豔喔~



在這裡看到名字才確定我的味覺沒有錯 XD 果真是有九層塔~



君城-可以試試看三杯干貝口味的菠蘿喔 ^+++^ (那師傅該不會以為我
對他有意思吧? 因為我一直問他問題? 其實我只是很喜歡九層塔的味道
做成菠蘿實在是有趣的口味...)



順成的小豬, 因為今年是金豬年? :D



超可愛的幾樣菠蘿!



這義大利麵真是太妙了~!!



得獎的珍珠奶茶 ^^



這就是人氣票選冠軍的聖瑪莉! 攤位上有三種口味, 一個是去年頗受歡迎的
叉燒菠蘿酥塔, 另一個是試吃時超愛的焗烤海鮮, 最後一個是今年新款-咖哩
也就是票選冠軍得獎口味~ 不過沒吃到咖哩口味的, 無法比較 :P



我跟 Vicky 都滿喜歡的焗烤海鮮菠蘿酥塔 :)



可愛的聖誕老公公們~



水果菠蘿盤



很有創意的串燒!!



再來一個特寫 ^^



可愛的鴨鴨們



原來帽子菠蘿可以做到這麼大啊~ 超大的! 旁邊還有棒球與棒球棍哩~


每個參加的人都可得到一份餅盒, 可惜不能自己選店家 =.= 主辦單位
桌上大概有10來家餅店供應的禮盒, 原本問說可不可以換別間的, 她們
很堅決的說不可以.. 真是不容說話的主辦單位 =.=


我們拿到的是凱樂烘培食品的餅盒, 拿回公司分給同事們當下午茶吃




我跟 Vicky 兩盒裡頭的麵包不大一樣...





這是我們試吃時就吃到的鹹菜! 不錯吃, 會辣, 餡就是少了點 :P



很好吃的咖哩口味! 大家都很愛 ^^



紫色裡頭包的是芋泥鮮奶油, 滿香的



紅色的則是包紅豆喔~ 還不錯吃



喔對了, 還可拿到一張證書哩! 真是正式啊 :P


菠蘿狂想曲part 2 品鑑會 得獎名單

創意造型款:
第一名: 福利麵包- 珍珠奶茶
第二名: 香榭麗舍- 喫茶趣
第三名: 金波羅糕餅-南瓜菠蘿

口味創新款:
第一名: 丹麥之屋-墨魚堡菠蘿
第二名: 德麥食品-臘八粥菠蘿
第三名: 一之軒時尚烘焙-竹炭麻糬菠蘿

最佳人氣獎:
聖瑪莉-日式咖哩菠蘿酥塔


官方網站: 菠蘿狂想曲


前六名得獎菠蘿會在4/19-22期間在臺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裡展出(世貿三館)
有興趣的朋友們在週末可以晃去菠蘿名店街看看這些菠蘿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