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抹茶, 敦南誠品樓下美食街的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我滿喜歡的, 另外金華街的和茗也不容錯過

第一次知道和茗是因為朋友的舅舅是策劃者之一, 那時
朋友舅舅神祕的告訴我們他要開和風甜點專賣店, 直到
店開幕了朋友已經回到紐約工作, 本來開幕就想要拜訪
卻拖到最近才去



和茗和知名日本連鎖餐廳和民名字讀起來一樣, 滿容易
讓人搞混 :P 小巧的店面, 就在品悅糖旁邊不遠處






店裡呈狹長型, 左邊吧台點餐付帳, 右邊一排座位區

沒有見到朋友的舅舅, 不知道是不是跟之前一樣開了店
就又退居幕後? XD

甜點選擇不少, 除了和風聖代外也有紅豆湯或蛋糕等等



抹茶和風聖代 160

抹茶霜淇淋下面還有抹茶凍, 上面放白玉丸子和紅豆泥
還有一片煎餅和一根餅乾棒, 最上面撒玄米粒米果



白玉丸子不會太硬



紅豆泥的口感和甜度適合我, 白玉丸子和紅豆泥一起吃
再加上抹茶霜淇淋及玄米粒米果, 整體味道搭配的不錯



單吃抹茶霜淇淋其實也夠好吃啦



抹茶千層蛋糕 160 + 最中餅佐鮮奶油紅豆沙泥



這道甜點我非常推薦, 其實比聖代更讓我驚艷呢



很難得看到千層蛋糕做的這麼均勻, 一層層可麗餅中間
夾抹茶鮮奶油, 呈現翠綠色實在漂亮



可麗餅口感滑順軟嫩可口, 不像有些甜點店的可麗餅皮
放很久或冰很久都變硬了

和茗的可麗餅餅皮本身好吃, 抹茶鮮奶油甜度偏甜但在
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很不錯耶! 只是160有點貴 XD



旁邊可愛的擺飾也是甜點, 最中餅+紅豆沙泥



紅豆沙單吃過甜, 夾在最中餅裡一起吃, 甜度剛剛好 :)


_.~._.~._.~._.~._.~._.~._.~._.~._.~._.~._.~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_.~._.~._.~._.~._.~._.~._.~._.~._.~._.~._.~


和茗甘味處 myowa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
TEL:(02)2351-8802
營業時間 1pm-9pm (週末至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