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Herme Ispahan可頌

到巴黎有什麼一定要吃吃看的呢? 若說是甜點, 我想 Pierre Herme 甜點很多人吃過, 尤其東京也有專賣店, 不稀奇啊~ 那, Ispahan 可頌 吃過嗎? :D 要我推薦, 我會說來到巴黎一定要吃吃看PH的 Iapahan 可頌啦!!

巴黎的 Pierre Herme 分店多達十四間, 我選擇離我最近的一間拜訪, 到店裡卻完全沒有看到麵包~ 我問店員是不是都沒有賣麵包了呢? 她親切地告訴我, 不是所有分店都有賣麵包, 離我去的那間分店最近的一間有賣麵包的店是在聖哲曼區域, 拿了DM標出有麵包的 Bonaparte 分店地址, 告訴我想買麵包去這間分店吧!


 
搭了十多分鐘的車子走了一段路, 終於來到 Bonaparte 分店, 適逢聖誕節, 櫥窗擺飾滿有過節氣氛


 
樹幹蛋糕


 
馬卡龍


 
順著排隊人潮進入店裡, 詢問店員可以拍照嗎? 她說可以我還滿意外的, 而且態度比 Laduree 好太多了 :P 簡單拍個幾張紀錄一下, 因為這天店裡實在太多人, 還遇到一群五六個台灣女生在店裡繞來晃去, 好難拍啊 Orz


 
本來沒有打算買甜點, 但是看到這款節日的驚喜滿好奇它的味道, 應景一下多帶了這款甜點回飯店


 
麵包放在右側的牆邊, 我想絕大多數人的目標都是這個 Croissant Isapahan 吧! 那幾個台灣女生幾乎把可頌搶光, 很擔心買不到就跟店員詢問是否還有? 還好看到這盤空了店員又從裡頭端出滿滿一盤來, 太好了~


 
拎回飯店的 PH 點心


 
Croissant Ispahan (ispahan可頌) E$2.10


 
可頌塊頭很大, 大概跟我的手一樣大, 感覺吃一個會飽~ 賣相很不錯, 上頭有糖衣但仍能看得出來可頌的皺褶不少, 最外緣除了糖衣還有乾燥覆盆莓碎粒


 
它的最佳賞味期為一天也就是買的那天就要吃掉, 可頌表面酥脆裡頭柔軟有彈性, 奶油香氣十分濃郁, 我想原味可頌應該也會很好吃~ 裡頭有玫瑰杏仁膏與覆盆莓荔枝口味果泥, 整個就像在吃 Ispahan 的感覺, 香氣剛剛好不會過多, 好好吃喔!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另外買的甜點裝在紙盒裡


 
Surprise des Fetes (節日的驚喜) E$7.80


 
長得很像巨型糖果, 從外觀真看不出來裡頭甜點長什麼樣


 
打開才看到有點像是巨型雪球, 表面很薄酥, 一輕壓就會扁碎


 
可以聞到很濃的肉桂香氣


 


 
原來是蛋白霜裡頭有糖漬季節性聖誕節水果與果乾, 搭上檸檬香料麵包做底, 甜度很高, 肉桂味道重, 整個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但我覺得一個人吃會很膩, 適合拿來配黑咖啡或是熱茶, 幾個人分享較剛好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Pierre Herme (Bonaparte)
72 rue Bonaparte, 75006 Paris
TEL:+33-1-43-54-47-77
營業時間 10am-7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