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竹找朋友, 晚上朋友說要帶我吃非常好吃的牛肉麵
叫做段純貞

聽到這名字還真有點不適應, 感覺很像古代才有的人名
或是布袋戲裡才會出現的名字 XD

朋友說這間店生意非常好, 一開門就要去不然要等很久
於是我們在傍晚它剛營業時就跑去

店面不小座位不少, 裝潢還算新穎! 翻桌率高不過偶爾
需要併桌坐, 不然等小桌可能要等一陣子



菜單一覽

牛肉麵有麻辣或紅燒或燉蕃茄或乾拌, 不吃牛肉的也有
別種麵類或水餃的選擇, 價格不算便宜



桂花酸梅湯 25 不是我愛的酸梅湯味道, 但是很能解渴



計價魯味

櫃台旁邊有一區擺放小菜和各式魯味, 直接挑選想吃的
店家會幫你滷燙過切好才送上桌, 選擇不少



豬頭皮



大腸



滷蛋



豆干

魯味很夠味, 雖然不知道價格怎麼計算, 只知道不便宜



半筋肉牛肉麵 細麵 小 125


 
半筋肉牛肉麵 手工麵 135 (手工麵需加10元)

我和朋友都想吃半筋半肉的牛肉麵, 也都喜歡紅燒口味
所以點了兩碗紅燒的半筋半肉麵, 差別只在於麵條不同



牛肉嫩且不乾澀



我尤其喜歡帶筋的部位, 煮透十分入味, 軟嫩口感很棒!



朋友的細麵條對我來說太軟了



手工麵雖然要加價($10), 但是我很愛



偏硬口感的寬麵條好棒, 很有咬勁



滿滿花椒味道的湯頭, 喝了嘴巴略略麻, 但一點也不辣
我挺喜歡的哩 :)


_.~._.~._.~._.~._.~._.~._.~._.~._.~._.~._.~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_.~._.~._.~._.~._.~._.~._.~._.~._.~._.~._.~


四川 段純貞 牛肉麵
新竹市建功一路135號
TEL:(03)574-8838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11:30am-2pm, 5:30pm-8: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