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豆腐 韓式炸雞

朋友與我突然嘴饞想吃韓式炸雞, 桃園區藝文特區不知哪兒有, 上網找找看發現竟然涓豆腐有賣! 話說涓豆腐在台北開的時候我一直沒吃, 大興西路店一開有點想去但沒有什麼動力, 現在可好了, 趁這個機會來去吃吃看吧


 
涓豆腐有特約停車場, 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 店裡空間不小, 不會過於擁擠, 第一印象是他們服務生未免太多了吧 XD


 
官網上面找很久沒看到有韓式炸雞, 我猜應該是近期炸雞熱潮後才開賣的, 原本擔心是否是期間限定, 一入座看到菜單裡有韓式炸雞, 安心了

Combo雙享韓式炸雞包括原味與辣味or醬味擇一, 如果不想吃太多可以點單份~ 我跟朋友想兩種有醬的都吃吃看, 問Combo雙享是不是一定要原味炸雞加一個有醬的, 服務生說是, 不能兩種有醬的都選, 服務生跟我們推薦醬味, 我們就點醬味啦

兩人點了雙享炸雞, 一個豆腐煲, 豆腐煲包括石鍋飯一份, 很夠吃了


 
店裡需加一成服務費, 附小菜麥茶與甜點, 用餐限時90分鐘, 每人低消290, 現在想想涓豆腐的規定頗多 @@


 
若不知道點什麼, 可以參考人氣餐點


 
麻油 & 辣醬


 
海苔是表面帶油的那種, 有脆, 略厚


 
泡菜味道不錯, 不會太死鹹也不過酸, 如果用這個泡菜來做泡菜鍋應該滿好吃的


 
豆腐是能吃得到豆香味的, 煎得表皮微韌, 口味清淡


 
海帶芽帶酸味應該是有加醋, 是我喜歡的味道, 尤其吃了很多重口味東西之後吃一口, 解膩啊


 
辣豆芽菜 很清脆, 小菜是可以續的, 想吃什麼再續就好


 
海鮮嫩豆腐煲 320, 附韓式石鍋飯


 
蚵仔與蝦子有新鮮, 湯的味道我喜歡, 光豆腐與湯汁拌飯就夠我連吃好幾碗飯了


 
鮮蚵石鍋飯, 韓式石鍋飯可加價(+40)換成鮮蚵或吻仔魚石鍋飯


 
蚵仔飽滿鮮甜, 米飯混了一點紫米所以帶紫色很漂亮, 煮得軟硬適中


 
Combo雙享韓式炸雞 360 (原味炸雞+醬味)


 
炸年糕, 炸得有一點過頭, 表皮很酥脆沒錯只是變得有點太硬


 
醃蘿蔔是甜的我喜歡, 沒有過多的蘿蔔生味


 
醬味炸雞


 
原味炸雞


 
疊成像是一座塔的模樣真是個好主意


 
原味炸雞比我預期好吃一點, 雖然沒什麼調味但是炸得鮮嫩帶肉汁~ 而醬味炸雞就是醬油的味道, 跟我印象裡的醬油味炸雞有點不同, 朋友好奇問服務生那辣味會是怎樣的味道, 可以讓我們試試看嗎? 服務生拿了一碟來, 我一看, 其實就是炸年糕的辣醬啦! 我覺得單單炸雞還滿好吃的, 反而兩種醬我覺得跟印象裡的韓式醬還是有差別, 並不完全是我喜歡的韓式炸雞的味道


 
最後甜點是黑糖柚香豆花, 點餐就有附~ 我滿喜歡黑糖, 有柚子細碎小丁很棒, 讓黑糖帶點果酸是種奇妙的味道, 但是我很喜歡! 豆花與剛剛前菜豆腐一樣都能嚐到豆香, 看來在涓豆腐還是得吃豆製品比較不易出錯哪 X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涓豆腐 桃園大興西路店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16號
TEL:(03)355-2968
營業時間 11:30am-2:30pm, 5:30p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