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朋友在臉書貼圖, Botega del Vin 這間餐廳
義大利麵好像都很不錯的樣子, 剛好朋友有事相約吃飯
讓我選擇地點, 當然就選了最近滿夯的這家意大利餐廳


 
Botega del Vin 位置前身是周杰倫開的店, 小巧的店面
晚上五點半開始營業到十點, 沒有賣午餐而且週日公休
所以想打電話訂位也只能在店家營業時間內打


 
店裡座位不多, 半開放式廚房, 油煙其實滿重的

座位很少所以一定要先訂位, 建議最少兩天前打電話訂
因為我連著兩次都前一天打電話, 結果當然沒位子 =.=


 


 
店裡固定菜單是 紙張Menu 但是不能拍照, 倒是黑板上
這些今日供應的特別菜色是可以拍的

我看到有我愛的千層麵和松露麵餃整個超開心, 和朋友
討論後點了兩個開胃菜, 兩種麵食還有一份店家最推薦
不是每天都會有的帶骨肋眼牛排 - Costata Big Steak


 
氣泡水 (瓶) 90

餐廳的礦泉水一瓶90算是不貴了, 要求檸檬片也有


 
綜合開胃盤 600

菜單上面是雙人價位, 但是店家會依照人數和內容物的
不同算錢, 除非你很要求就是只上兩人份的開胃菜這樣

我記得原價兩人份是380, 我們的四人份則是600


 
由左至右:
松阪豬肉鮪魚酸豆醬, 鴨肝慕斯搭配麵包片, 辣 salami
搭配玉米餅, 起士切片, 爐烤蔬菜, 橄欖

幾種開胃菜都好吃, 我尤其喜歡豬肉與鴨肝


 
蕃茄帕瑪森起司牛肚 280


 


 
牛肚熟透不會太軟爛, 還是帶有點Q度

醬汁是新鮮番茄煮成的, 味道沒有很重, 算是清爽口味


 
Lasagna 千層麵 380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千層麵啦! 賣相超級好 :D


 
薄薄的一層層好漂亮, 但非常可惜今天千層麵沒有味道
只有吃到最上層有烤起士的時候才有鹹, 好像在吃麵皮
單純麵皮味道而已, 然後麵本身有點太軟...

哎呀, 好失望 > <


 
松露義大利麵餃 480


 
還好這道義大利麵餃扳回一城


 
裡頭滿滿菌菇與肉末, 外面的白醬有很濃郁的松露香氣
麵本身硬度剛好帶點彈牙口感, 比前一個千層麵好太多


 
Costata Big Steak 帶骨肋眼牛排 1800

超級大的牛排, 一上桌不禁讓人驚呼連連, 而且超香的~


 
看那表皮焦脆的模樣, 肉汁還一直流下來 >///<


 
熟度剛剛好, 肉汁香氣濃郁, 牛排表皮還烤到焦脆, 超棒

不知道他們小份的肋眼牛排是否也這麼好吃(小份 780)
如果是的話, 很推薦大家點來吃吃看

缺點是牛排冷很快, 冷掉就變得有點潤所以請盡快吃完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Botega del Vin 意大利餐廳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5號
TEL:(02)2752-5330
營業時間 5:30pm-10pm
星期天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