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介紹了和茗甘味處, 今天來介紹另外一間我超愛的
霜淇淋專賣店, 已經成為每次去台南一定要去的地方啦

話說這次到台南參加朋友的婚宴, 只在台南待兩天而已
剛好是星期二三, 發現蜷尾家之前都是休息星期二和三
有點失望, 難得南下一定要吃到霜淇淋才能離開啊!

不死心的在星期三下午繞過去看看, 嘿嘿竟然有營業!!
原來夏天到了, 蜷尾家公休日不定時, 沒有電話可以打
大家到台南可以晃過去碰運氣看看有沒有營業 :)

正興街不少最近很火紅的店家, 像是正興咖啡館和 iori
還有我愛的泰成水果店等等, 蜷尾家就在泰成正對面喔
可以先吃冰淇淋再買點水果回家吃 ^^



蜷尾家店面小巧, 不少客人買了就在旁邊站著吃起冰來
外帶霜淇淋是在照片裡建築物左手邊那面販售



因為機器產能還有人力的關係, 每天不限定口味有兩種
今天剛好是抹茶與芝麻, 都是我愛的口味 :)

常吃抹茶口味, 今天換吃芝麻口味吧!



芝麻霜淇淋附一隻微鹹的餅乾棒



黑芝麻味道好濃啊! 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 非常濃郁~



最近天氣太熱不到五秒霜淇淋開始融化, 再過十秒液體
流滿我的手, 囧! 拍照拖太久, 大家拿到盡快吃完吧~
XDDD



滿滿芝麻香的霜淇淋, 吃完一支意猶未盡, 要不是中午
吃的太飽了, 不然我可以一個人吃三支, 哈!


_.~._.~._.~._.~._.~._.~._.~._.~._.~._.~._.~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_.~._.~._.~._.~._.~._.~._.~._.~._.~._.~._.~


蜷尾家 甘味处
台南市正興街92號
營業時間 2p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