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ley's Crab 位於 downtown Grand Rapids
它只離我們旅館約8-10分鐘車程 :)

來這餐廳不一定要穿得很正式... 也可以很casual
不過晚餐時間最好還是穿個semi-formal吧~!

這家餐廳最近贏得了幾個票選獎項:
"#1 Best Sunday Brunch"
"Award of Excellence"
"Restaurant of the Year"

吃完這一餐, 能感覺得到為什麼它很受歡迎~


 
餐廳位於 Grand River 旁邊, 景色頗美的喔~!
這個是進門前的迴廊 ^^

菜單上有很多選擇!
來這裡不一定要點海鮮~ 也有羊排牛排可以選~! :)
海鮮當然是首選囉~ 每天最新鮮的漁貨~
包準吃得滿意啦 ^+++^


 
這種香料麵包滿特別的, 因為有蔥有培根末?
跟台式蔥麵包味道頗像的, 只是這麵包較硬~


 
客戶點了Mussels a la Muer... 滿大份的喔~
看起來超好吃的!!! 害我忍不住也拿了一個吃 :p


 
只用白酒, 大蒜還有香料做處理
完全沒有海鮮的腥臭味, 好吃 :)


 
Seared Tuna Sashimi
受到日本料理的影響
外國人也越來越能接受生魚片囉~
這道鮪魚生魚片只有薄薄的燙了外頭一層
旁邊還有附wasabi....


 
Caesar Salad, 滿大份的, 2個人分應該比較剛好
不然主菜都吃不下囉 XD


 
我點的Clam Chowder~! 也是很大碗喔.....


 
滿滿的馬鈴薯還有蛤蜊, 其實吃完這個就飽囉~!
湯不會太鹹, 滿順口的... :)

吃完湯, 已經做好打包主菜的打算囉... ~_~


 
我的主菜, 選擇了這天的special
Alaska King Salmon, 真棒!!!
下面馬鈴薯還有洋蔥炒得很香
感覺上有加九層塔, 所以味道好好喔!!!
鮭魚本身味道十足! 配上下面的配菜...
真的很讚喔!!!

原本打算要打包主菜因為吃不太下
結果我還是嗑完了這整份 XD


其他的主菜還有....


 
菲力牛排+龍蝦雙拼 ^+++^


 
海鮮拼盤: 鮭魚, 明蝦, crab cake


 
鱈魚排 (客戶幫我拍的^^)


 
沙朗牛排 (也是客戶幫我拍的 :P)


 
大明蝦 (還是客戶幫我拍的 XD)


(我們一群人坐大長桌.....
在這種餐廳我不太可能走來走去拍照
客戶超nice, 主動問我要不要拍
提醒我要拍照, 還幫我拍耶... ^+++^)


 
整隻龍蝦!! 不過這樣看起來很怪
因為服務生在桌旁幫你把殼都去掉了 =.=


 
Alaska King Crab 也是幫你去殼了
客戶說.. 這樣就少了一個樂趣啊~~
沒錯...... 看起來也沒那麼好吃了 T.T


 
等待甜點的上場......... 拍拍~
這個是餐廳中間位子的上方..
非常挑高的空間, 有很多燈吊飾
氣氛還算不錯喔.......


甜點要上場啦 XD


 
令人目瞪口呆的冰淇淋派!!!
整個冰淇淋有15cm高吧!!
下面是巧克力派皮, 看起來很好吃吧?


 
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
上面有香草冰淇淋 淋上巧克力醬
下面是巧克力蛋糕, 中間有熱巧克力醬!
感覺好巧克力喔 XD


 
摩卡起士蛋糕~ 看了都會流口水耶~


 
原味起士蛋糕... 有草莓在旁邊
已經被客戶老婆吃了幾口啦 :P
(也是客戶幫我拍的喔 ^+++^)


 
我點的key-lime pie..

這裡也有賣Creme Brulee
但在連續吃了幾天牛肉牛排還有creme brulee後
還有在享用一餐這麼豐富又好吃的晚餐後
覺得應該要吃點酸的比較好 :)
所以點了key-lime pie

果然酸啊~~~~~~!!! 不過好好吃喔..
非常助消化 ^+++^


推薦我點的那個Alaska King Salmon
menu上有兩種! 我已經忘了我點的是那種
有機會去試的朋友, 絕對要試這道喔 :)


Charley's Crab
63 Market Street S.W.
Grand Rapids, Michigan
Tel:(616)459-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