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名字時有沒有傻眼, 不知道要怎麼念? XD

Schnitzelbank [sh`nizel bank]
位於我的客戶公司附近的餐廳
非常非常好吃呢~!!
尤其是我這天點的三明治
真的是棒啊!



餐廳非常的德式 :)



我們大概11:50到這兒來, 用餐的人還不多
但才剛點完餐, 人就滿到服務生忙不過來了 ~_~"



奶油.. 光是看到奶油就流口水了...
我想早餐沒吃的後果, 肚子超餓 :P



連燈飾上都有德式娃娃呢~ 感覺很nice喔!



桌上的擺飾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雖然室內非常的昏暗, 才中午而已耶...
不過氣氛不錯囉~



服務生端了一籃麵包, 問每個人要哪一種
一共有3種喔~ 我記得我要的是名字聽起來是熱麵包的那種
誰知道.. 它是冷的 XD 還算有嚼勁啦....



他們家的沙拉也是好大一盤啊!!!!!
上司點的是 Tuna Salad, 同事點的是 Chicken Salad
都是長這個樣 :P



客戶點的德國香腸.. 很大根吧~~!
可是這樣吃得飽嗎.......? @@a
忘了這個到底叫啥.. Wiener Schnitzel?
Mettwurst? Bockwurst? Bratwurst?
不確定耶 ^^;;;



這是另個客戶絕對推薦給我的三明治!!!
好好吃啊!!!!! Schnitzelbank Reuben
(Grilled on Light Rye Bread) US$6.95
旁邊的馬鈴薯沙拉也很棒呢~!!



烤得酥酥的麵包, 裡面夾著爽口的德國酸菜
疊上一層層的corn beef (燻牛肉片)
真的很讚!! 牛肉入口即化~~~!!!

而且這個價位真的是不貴~ 份量非常之大
害我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

厚的smoked meat, montreal的schwartz's最好吃!
薄的肉片, 倒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 :)

非常推薦喔!!! ;)


Schnitzelbank
342 Jefferson SE, Grand Rapids, MI 49503
Tel:(616)459-9527

星期一到星期四: 11am - 8pm
星期五: 11am - 9pm
星期六: 4pm - 9pm
星期日 公休

http://www.schnitzelbankg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