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點咖啡 Promised Land

當初在粉絲團上面打卡的時候即吸引不少人注意, 為的就是鹿點咖啡店裡的裝潢! 目前為止我只喝過咖啡並沒有吃鬆餅或是正餐, 對我而言他們家的裝潢氣氛遠比餐點來得吸引我, 尤其店內那幅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裡頭的無臉人的塗鴉, 以及最裡面的座位區有最後的晚餐諸如此類, 滿特別哩


 
鹿點咖啡在中壢區, 旁邊就是很大的室內停車場, 即使開車來, 不擔心找停車位會麻煩~ 招牌可能是打錯了, 應該是Promised Land, 結果變成 Promissed Land XD


 
一進門被那隻不很擬真的巨型鹿玩偶給嚇到, 不過後來發現它竟然會動!!


 
發現頭會動還有聲音, 可愛多了 XD


 
店內座位區分成四區域, 門口附近的座位區


 


 
吧台座位


 


 


 


 
中間座位區


 


 


  
販售不少筆記本明信片之類, 滿有質感的


  


 


 


 
最裡頭的座位區以及洗手間正前方的牆壁皆很有特色, 乍看之下以為黃色框框裡頭是油畫或是鏡子之類, 其實是門框呢


 
無臉人的塗鴉, 就在洗手間正前方


 


 


 
最裡頭的座位區


 


 
最後的晚餐


 
時鐘是投影在地上的


 
菜單 Menu


 
咖啡


 
鬆餅


 
帕尼尼


 
套餐 (需提前預訂)


 



 
花茶


 
smoothie & 氣泡飲料, 我對里約大遊行還滿有興趣的, 不過通常我第一次到一間咖啡館都是點咖啡居多, 看看咖啡如何再說


 
熱拿鐵 130


 
咖啡苦味比較突出, 帶點微微酸, 牛奶還算香


 
抹茶咖啡 140, 以賣相來說我覺得抹茶咖啡做得不夠細緻, 茶飲打得不夠細以外, 畫得也略微粗糙, 這杯是朋友點的, 還好她說味道不錯, 不會太苦

店裡有供應Wifi, 插座不需另外收費, 平日還滿安靜, 適合帶本書或是來這兒上網工作念書之類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鹿點咖啡 Promised Land
桃園市中壢區建國北路15號
TEL:(03)280-6003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