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part 閃電泡芙

當初 L’appart 剛開的時候有些媒體說這是來自法國的, 法國最夯的什麼什麼, 引起我很大好奇, 畢竟我去過法國不只一兩次, 吃過甜點不下三四十家, 還真沒聽過這牌子... 上網做功課, 發現 L’appart 其實是台灣的品牌, 賣的是閃電泡芙, 但並非是法國品牌, 師傅也非法國人, 而是由台灣歐舒丹與馬尾師傅合作創立的


 
第一間 L’appart 設在微風南京店, 與微風同時開幕, 位在一樓轉角, 大門旁即可看到


 
從右側進入選購, 在左側結帳, 另外右手窗邊有幾個可立食位子, 容納四個人最多


 
立食區


 
冰櫃裡的閃電泡芙, 這天一共有六種, 其中一種只送不賣


 
右邊的是 焦糖海鹽蘋果閃電泡芙


 
右: 玫瑰檸檬閃電泡芙 & 左: 雙層香草閃電泡芙


 
左: 香蕉巧克力閃電泡芙


 
中間的是 香草天空閃電泡芙


 
另外沒有立牌的左邊這款是 香草莓果閃電泡芙, 與香草天空閃電泡芙不一樣的地方在泡芙皮還有內餡, 只要買五個閃電泡芙就送一個, 是那段時間期間限定的優惠, 現在應該變成別的優惠, 請自行上他們臉書專頁查看唷


 
買了三個, 盒裝, 怕拎回桃園會碰撞歪七扭八, 決定先在立食區拍照順便試味道


 


 
焦糖海鹽蘋果閃電泡芙 120


 
蘋果 肉桂粉 給宏德海鹽 馬斯卡彭起士 馬達加斯加香草莢 法國鮮奶油


 


 
泡芙皮不會太濕軟, 焦糖加了海鹽提味其實還不錯, 只是奶油餡或許冰得有點久很硬我沒有很愛, 不夠滑口, 但蘋果香氣與酸味在最後面跳出來, 淡淡的, 肉桂與蘋果還有海鹽焦糖的組合我喜歡


 
玫瑰檸檬閃電泡芙 120


 
特製有機玫瑰果醬 法國黃檸檬果泥 貝可拉白巧克力 法國鮮奶油


 


 


 
玫瑰味道很明顯, 帶檸檬果酸, 雖有酸味但是甜度比剛剛的焦糖蘋果高, 較易膩


 
香草天空閃電泡芙 120


 
紅色泡芙殼很搶眼, 上面用新鮮草莓與水滴蛋白霜裝飾


 
法國草莓果泥 新鮮草莓 法芙娜白巧克力 馬達加斯加香草莢 法國鮮奶油


 
中間草莓果泥比我預期酸, 似乎還夾了覆盆子醬而非單純草莓, 蛋白霜的甜更襯托出果泥的酸, 缺點是泡芙殼比其他款乾硬許多

L’appart 的泡芙口味都很強烈, 我個人較喜愛溫和一點的調味, 所以三款裡頭雖然焦糖海鹽蘋果閃電泡芙的奶油有點太硬, 但味道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如果蘋果味道能更明確會更好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L’appart 閃電泡芙 微風南京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337號1樓
TEL:(02)2718-9228
營業時間 11am-10pm (依百貨公司營業時間為主)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